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智能化系统成功应用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简称: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部)作为国务院直属部门,负责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推动重大技术装备发展和自主创新,推进高新技术与传统工业改造结合,通过管理通信业,指导推进信息化建设,协调维护国家信息安全等多项工作。

    近日,CREATOR快捷高智能化中央集中控制系统及多媒体会议系统成功装备中国工信部,为其建设完成了一个具有智能化、自动化、便捷性的现代化指挥中心及研判会议室。

    CREATOR快捷在充分了解中国工信部需求的基础上,采用功能更强大、性能更稳定、安全可靠的高性能网络化可编程控制、高智能多媒体会议系统智能化装备其指挥中心与研判会议室。以专业的手持无线可编程触摸屏作为人机交互平台,为了中国工信部提供了更高效、简便地声光电设备一键化控制,如对显示设备的开关,显示内容的切换、灯光音响的个性化调节、门禁开关、温度调控等。该系统的成功应用,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简化了复杂的操作,适合所有人士使用而不需要具备专业知识。

    在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过程中,中国工信部起着指导性的作用,怎样融合?如何推进?这些都是需要不断的反复研究,辩证讨论,这时,一个高智能的会议系统尤为重要。

    CREATOR快捷高智能多媒体会议系统DIG52系列是经过广泛市场检验的卓越系统,内置高性能CPU,集翻译、讨论、签到、表决、同声传译、电子铭牌为一体,提供高速投票、表决、信息传输,最大支持4000台会议单元。而嵌入单元CR-DIG5202/04C1-S精致镶嵌桌面,电容触摸按键设计,无机械按键声,按键寿命长,防水设计;优雅的心形指向性电容式话筒高品质拾音,以品质、品牌、技术为每一场研讨会议保驾护航。

    现该指挥中心与研判会议室已全面装备完成,服务了多场重要会议,CREATOR快捷作为音视频解决方案与产品制造商,作为著名的中华民族品牌,其所提供的智能化系统所表现出的超强实用性与艺术性均获得相关领导的一直赞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