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ewSonic电磁触控模块提供远程虚拟柜员机(VTM)电子签章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发表新一代电磁触控模块,横跨5寸到21.5寸的多款尺寸模具选择,搭载独家无电源式电磁笔V Pen,可导入至远程虚拟柜员机Virtual Teller Machine(VTM)提供电子签章解决方案,为金融银行业提供更自然真实的电子书写体验与VTM运用。

ViewSonic电磁触控模块提供远程虚拟柜员机(VTM)电子签章解决方案

    过去几年,数字金融趋势如VTM在全球被广泛推广。VTM为改革性的零售银行(银行分行、自动柜员机及网络银行),可为银行临柜服务提供更全面的支持。ViewSonic全球产品总经理Bonny Cheng表示:“在越来越竞争与重视个人化服务,同时需要减少营运成本的金融产业环境中,ViewSonic了解银行业对VTM解决方案的需求,所以我们设计专为VTM所使用的电磁触控模块,提供电子签章服务,让用户可以有效提高效率与满意度。近期我们也成功地将电磁触控模块导入至多家大型银行,提供为VTM规划的电子数字签名解决方案。”

    VTM可以处理取款、存款、转账、开户与需要电子签章使用等服务。ViewSonic电磁模块提供e化文件上更真实细腻笔触的电子书写体验,并提供电子签章的加密安全防护。真实笔触、高安全性的电子签章解决方案可以安装在自助化系统内,除了金融银行业,也可以应用在不同产业中,如饭店或其他柜台服务需求。在完整的SDK与API支持下,VTM解决方案可以有别于传统银行临柜,不受地域、时间与人员限制,随时提供服务。对银行而言,可以大幅降低营运成本和服务时间、增加周转率、改善顾客的满意程度。

    ViewSonic触控式电磁模块提供4:3的19寸和21.5寸尺寸,具备精准的200 PPS电磁反应速度与5080 LPI手写显示分辨率,撷取笔触中每个细微变化并真实呈现。高灵敏的2048阶笔压感测、独家无电源式电磁笔V Pen,能模拟传统真实书写感受并提供安全性电子签章。VTM触控式电磁模块适用于直觉式触控和电容式触控等双重触控功能。VTM解决方案帮助银行提供一个更多元与弹性的顾客服务,同时节省成本与提高效率。

    更多ViewSonic电磁触控模块与电磁笔显示器详细信息请洽官网 :http://www.viewsonic.com/us/pen-displays.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