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电视选购2016年新品特辑

传统电视品牌:康佳、长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30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传统电视品牌:康佳、长虹

    康佳也是OLED电视的支持者,所以在这个春天,康佳举行了OLED新品品鉴会,并发布新品电视OLED V91系列电视,传达出来是“至清、至快、至纯”的产品特质。

五一电视选购2016年新品特辑

    康佳OLED V91系列电视具备了至清的画质、至快的表现、至纯的色彩,炫彩画质倍显惊艳,极速响应是普通液晶电视的400倍,配备超强20核64位机芯,完美匹配64位专业电视操控系统YIUI易柚5.0,打造真64位超强处理速度,整机表现很令人称赞。所以在五一购机时想选择康佳的电视,这个系列当然是首选。

    对于想买长虹品牌电视的用户,小编的建议是长虹CHIQ Q3T系列电视,这个系列电视产品包含43英寸、50英寸、55英寸、60英寸、65英寸、75英寸,Q3T系列延续了CHIQ电视的诸多优良品质,并实现了HDR高动态显示技术和DTS双解码音效系统完美结合,而且还专门开设了HDR影视专区,观影效果媲美IMAX终极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