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电视选购2016年新品特辑

传统电视品牌:创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30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传统电视品牌:创维

    创维专为五一销售发布新品系列,推出OLED新品电视S9-1,55英寸版和65英寸版,S9-1电视在画质上有新的突破,4色4K结合4色HDR。可以接近100%纯黑显示,浩瀚星空呈现出身临其境的感觉。在内部芯片上,创维S9-1采用了Realtek的RTD2999芯片,该芯片采用杜比视界VS10,不仅能解码普通"HDR 10 "规格片源,还能解码更高规格的采用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HDR片源。同时,新品电视配备JBL原装音响,超乎想象的影视听震撼效果。

    在内容上,创维一直都是非常的强悍,新品电视当然毫不例外只有更好,华纳兄弟已推出了多部采用HDR技术拍摄的电影,并陆续在拍摄和规划更多的HDR内容。而腾讯视频将享有2016年华纳公司HDR影片的国内独家播放权,以及2015年的共享播放,企鹅TV作为腾讯视频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也将会与创维合作以电视的形式呈现华纳的HDR影片。创维内置的Geek.Max——专业电视观影平台,内容资源丰富,随心所欲的看大片。

    创维OLED S9-1电视本就是创维电视为了布局五一市场刚刚发布的新品电视,各方面都非常有特点,所以对于五一的时候想要买创维品牌电视的朋友,这个系列的就是你的首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