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佳联主题解决方案闪耀2016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此次2016InfoComm展会上,东方佳联可谓是一颗东方明珠闪耀于展会期间。颇多亮点、前沿技术、人性化设计引得众多观众乃至参展商驻足欣赏、了解。此次东方佳联将展位分为四大区域,分别呈现主题公园解决方案、数字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极幻影厅解决方案及Q-sys Core110f案例展示区,各区域内人来人往、门庭若市。

    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在其展台显要位置的沙盘上一列循环运行的小火车,小火车所到之处巡游音乐就会随之响起,随着巡游音乐由小到大、由近到远的变化,小火车也缓缓的从我们面前开过,伴随小火车继续前行巡游音乐也同步进入了下一表演区域。沙盘的正前方还摆放着一台显示着分区监控和操作界面的显示屏,实时提供小火车的位置追踪信息和相应区域的巡游音乐播放情况,这便是东方佳联首次推出的主题公园-花车巡游解决方案。此方案是基于Q-sys硬件开发的集园区统一音频管理与花车巡游业务管理的系统解决方案平台。为此东方佳联定制化打造了一套基于定位系统的演示方案。该解决方案的展示采用主题公园微缩景观的方式,首次在室内一个8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内,利用Q-sys平台实现园区内音频的统一管理,以及利用高精度室内定位系统与音频系统进行结合,实现花车巡游业务管理。让广大集成商及观众,能够所见即所得。

    本次数字会议系统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了SHURE公司重磅推出的Microflex™ Wireless™(MXW)无线话筒系统、Microflex™ Advance™(MXA) 数字网络矩阵话筒以及DCS6000会议系统。

    MXW无线话筒系统和MXA数字网络矩阵话筒秉承着舒尔公司创新发展的理念。DCS6000手拉手会议系统更是舒尔公司经久不衰的神话。这三套系统都拥有强大的无压缩、低延时的Dante数字网络传输方式。Dante协议是现代数字网络音频领域传输方式的主流,使用户更佳方便灵活地使用。每台设备只要连接一根6类网线,就可以在POE供电的同时,传输大量的音频信号和控制信号,节省了大量的施工进程和布线难度。音频信号在无线传输过程中通过AES-256bit 加密保护,同样的标准被用于美国和国际其他国家政府的应用。最大程度的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

    2016年InfoComm展会落下帷幕,东方佳联推出的完整电影音视系统展示,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极幻影厅”是本次展会中唯一展示完整的电影影音系统的演示厅。影厅采用SONY 4K放映机,单机双镜头实现3D放映,功能强大,系统造价低,SONY天生的细腻画面和高对比度在视觉上为观影者带来非凡的体验。此外,索尼单机多高压汞灯技术能够获得更长时间的灯泡寿命,相比氙灯更加安全,还可在开机状态下更换灯泡,很多观众也是第一次在此类集成展上看到影厅的音视频方案。

    影厅中超薄的QSC 银幕主扩和超低音音箱也引起了参观者极大的关注,此次采用的银幕主扩属于QSC最新的小房间解决方案中的产品,不论是商业还是私人影院,空间永远有限和昂贵的,一般小厅环境下很难保证银幕后方有1米左右的空间放置音箱,而QSC的小房间方案音箱只有297mm的深度,是行业里少见的超薄箱体,能够完美的平衡减少空间并同时保证大动态高功率输出和高品质音质的业主需求。

    展厅中QSC环绕音箱的音质以及灵活的安装方式也给访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有多种配件支持,QSC能够应对各种系统以及最新沉浸音三位音效的音箱布局方案。

    该系统的核心音频处理部件是QSC DCP100 专业电影音频处理器,DCP处理器内置所有QSC 电影音箱和功放的优化参数,节省系统搭建和调试时间,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产品和系统设计时的最佳性能。

    东方佳联能够成为本次展会上独特的亮点正是因为公司着眼于集成化解决方案的努力,将解决方案从单一的产品强大功能中抽离出来,融合了以人为本的技术应用思维和理念再次整合推高至更高层次的结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