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数字标牌点亮智慧城市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1 作者:晨曦

    4月13日至15日,Infocomm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期间,投影时代记者有幸对信颐市场总监娄晓敢先生进行了采访,并就信颐产品以及未来发展蓝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信颐:数字标牌点亮智慧城市生活

    信颐数字标牌深入智慧城市生活

    在这次Infocomm上,信颐集中展现一年来在智慧城市显示和系统领域取得的成就,如幼儿教育智能交互终端与系统和新文化智能显示终端解决方案,信颐乐发系统、智慧路灯(模型)、异形屏、OLED透明屏、电子充电桩显示终端、多网跨终端视频会议系统、户外高亮屏等新品均是首次对外展出,除此之外,还有传统的汽车4S店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商场触摸查询机解决方案、报业电子阅报栏解决方案、电梯物联网安全保障系统、社区便民服务终端、智能会议室和智能营业厅等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通过这一系列的产品可以看到信颐数字标牌产品正不断深入到智慧城市社会生活的各个环节,如交通、文化、社区、商业、教育、智慧楼宇等等诸多领域。如此次推出的电子充电桩显示终端就是源于近两年新能源产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而推出的一款产品。它将智能标牌技术完美的融合到充电桩产品上。对于充电桩来说,它不只是单纯的增加了一块屏,通过显示设备,用户与充电桩之间建立起了一个沟通的桥梁,充电桩的相关信息都可以通过显示屏体现出来。据娄总介绍,目前该产品现已陆续在上海、海南等启动了一些试点工程,并取得阶段性的成果。未来,信颐将会重点拓展这两个区域,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一批经典案例,并以此为点在全国其他省市进行进一步推广。

    除了电子充电桩显示终端,娄总还特别介绍了另外两款创新型产品,一是针对智慧城市生活推出的一款智慧路灯产品,它是将led照明、光伏、广告、信息交互系统作了完整的协同创新,目前该产品也已在上海一些地区进行试点性安装。另外还有一款智慧电梯产品,目前也已在全国在许多地区开始推广,信颐十分看好数字标牌在这方面的应用。

    信颐城市智慧终端 让生活更美好!

    从第一年参加infocomm展会以来,信颐就提出了智慧城市智慧终端这一概念,这些年来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去年,信颐在新文化产业领域收获了很好的成绩。目前,在全国许多的大型图书馆里都能见到信颐数字标牌的身影;另外,信颐也正在积极推进“智慧社区” 的建设,在上海、武汉两地,信颐参与的多个“智慧社区”建设都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当地市民的高度认可。

    信颐智能化数字标牌正作为一种大众化的媒介,向智慧城市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渗透,它拉近了与大众距离,让智慧化城市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智慧城市将是中国商用显示创意的源泉

    “智慧城市将是中国商用显示创意的源泉”娄总如是说道。毫无疑问,基于智慧城市的数字标牌应用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广。在这方面,信颐将持续在产品、技术和服务等各方面加大投入力度。

    目前,信颐正结合手机等移动终端开发相应的系统,如此次推出的信颐乐发系统,它打通了移动互联终端,将数字标牌信息发布与微信公众号营销合二为一,为新型店面开辟一片数字应用的新天地。另外,智慧城市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数据,信颐将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在设备上安装或预留相应的技术通道。未来,信颐将率先走在标牌数据应用的前面。

    加大内容投入 信颐欲借资本市场实现更大突破

    中国数字标牌市场历经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但从整体的产品情况来看,创新性仍显不足。许多的创新大多表现在设计上,这对数字标牌产业发展来说显然是不够的。未来,信颐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在“内容”的建设上,具体包括产品的后台应用建设、系统软件的优化以及提升客户的应用体验等方面。其次,数字标牌本身具体一定的技术性和服务性,信颐将会在云媒体方面投入更多的力量争取让客户的应用更加人性化、更加简单化。另外,现在数字标牌行业拼应用、拼成本的现象十分严重,对此,娄总表示:“数字标牌企业要想取得更大的突破还需要在资本市场这一块有所投入有所建树,走资本市场的道路将会带动数字标牌的良性发展。我们看到已有企业上新三板了,我们的目标是创业板,我们希望今年会有一个全新的突破。”在此,我们也祝愿信颐能早日实现挂牌上市的宏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