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InfoComm2016展出领先技术和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0 作者:飘飘

    4月13日-15日,InfoComm China 2016展在首都盛大帷幕,本次展会汇聚了各式革新设备和技术,有以视频为基础的集成商家、世界级大牌。克莱默此次精心准备了众多行业尖端技术和方案展示给观众,包括无线协作系统、K-touch中控系统、HSL组合方案、 Network解决方案等。展台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人士,与我们一同讨论和体验克莱默技术带来的全新感受。

克莱默InfoComm2016展出领先技术和方案

    实景互动的应用环境如协作教室、房间控制、AV.IP应用解决方案成为了此次展会的亮点。在每一个实景环境中, 客户体验到克莱默全套视听组合方案包括: 演示、控制、协作、连接及音频。

    无线协作是教学和会议环境的首选方案

    随着科技发展的不断进步,新的教学模式也与传统教学模式发生着具大的改变,学生将具备更强烈的意愿通过技术手段去学习课堂知识。学生通过无线连接使用自带设备共同分享、共同合作学习内容,学生还可分组讨论进行音视频分享,成为真正的协作课堂,使学生和教师更轻松,从而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克莱默InfoComm2016展出领先技术和方案

    K-touch中控系统轻松控制一切

    您可以自定义并配置您的控制界面,可以为苹果或安卓设备设计理想的用户友好型控制界面。控制界面可在任何视听环境下根据场景元素进行自定义。K-touch中控平台真正做到了易于配置,易于升级,易于使用。

    HSL组合方案适用于高端安全需求

    克莱默-HSL解决方案将克莱默的视频传输和长距离特性与HighSecLabs的KM、KVMS和组合器融而为一,为用户营造了安全高效的工作站。是应急服务、交通控制、智能大楼、控制室、银行和交易的理想选择。HSL组合解决方案可延长、切换并放大键盘鼠标和数字信号。

    Kramer Network解决方案

    Kramer Network是专为IT环境设计的方案,它是一款安装于标准或虚拟IT服务器的软件解决方案。界面基于Web,友好易用,IT系统管理员可以在网络中的任意位置对IP流、房间环境和任意视听设备进行完全控制。该解决方案同时还提供了增强IT安全性和直观用户访问管理,适用于特定房间、流播放和预定义场景。使客户真正做到随处可轻松管理视听网络。

克莱默InfoComm2016展出领先技术和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华以色列企业,克莱默展台还吸引了以色列驻华大使到访。Matan Vilnai大使先生及商务参赞高飞先生在中国及日本区销售经理Ofer先生和中国区王总陪同下一同参观和体验了克莱默的实景应用演示新方案。他还专注听取了克莱默VIA无线协作方案在教育环境的应用并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表明随着技术进步与发展,此方案尽显了AV与互联网平台结合的魅力。

克莱默InfoComm2016展出领先技术和方案

    参观结束后,大使先生还与媒体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他表示:”作为以色列驻华大使,我的工作任务之一就是支持在华以色列企业及吸引更多本国企业到华发展,带来更多新技术并支持和开拓中国市场的发展。此次看到克莱默公司展示应用于众多领域的技术方案很开心。”他还表示,以色列国土面积小,所以在求技术发展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希望克莱默能一直带来更多引领行业的技术和方案。

    克莱默公司作为全球AV行业的创新者已进入中国市场10几年,一直不断研发和更新以适应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克莱默积极与国内集成商、设计商及终端用户合作,成为国内众多行业知名项目的合作者。这些充分验证了克莱默在中国市场的好口碑和信赖度。众多克莱默AV•IP融合技术的应用将会给您带来全新体验和增值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