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展全新Microflex Advance数字网络矩阵话筒

音视频会议“隐形”话筒的突破性成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3 作者:亦凡

    备受瞩目的InfoComm 2016专业视听集成展于2016年4月13日-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世界领先音频品牌舒尔 (Shure)携全新Microflex™ Advance™ 数字网络矩阵话筒,全方位会议音频系统亮相展会,为参展观众展示了最前沿的会议音频技术和解决方案,彰显深厚技术实力。

舒尔全新Microflex™ Advance™ 数字网络矩阵话筒

    除了丰富多样的Microflex系列话筒、简洁易用的CV系列话筒、技术领先的ULX-D或QLX-D无线系统,以及世界一流的DCS 6000和DDS 5900数字会议系统外,舒尔为本届展会带来的最大的亮点是首次在亚洲登场的全新Microflex Advance数字网络矩阵话筒。

    企业音视频会议通常在视觉美感一流但音质不佳的空间举行。Microflex™ Advance™旨在轻松连通商业合作人士,增进生产力和效率,而不影响工作场所的外观。Microflex Advance集Microflex话筒的高技术水平和控制功能优势于一身,拥有值得信赖的品质与首屈一指的灵活性,在语音覆盖和声音捕获方面具有突破性精度,打造出一种“隐形”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是精英会议空间的理想之选。专有的Steerable Coverage™技术。采用高效的Dante™音频网络进行连接。基于浏览器的无缝控制功能。可与现有音视频/IT基础设施轻松整合。

舒尔全新Microflex™ Advance™ 数字网络矩阵话筒

    Microflex Advance数字网络矩阵话筒提供了一系列卓越技术,其中的天花板矩阵话筒MXA910能与标准天花板网格匹配,专有的Steerable Coverage技术,最多可为8个独立叶型区域拾音,可以最精准地捕捉讲话者的声音,可配置的隐形式设计,从上方实现音频覆盖,适用于任何尺寸、形状或应用的会议室。

    桌面矩阵话筒MXA310则采用独一无二的“Toroid”圆环形拾音模式,共同打造卓越的音频体验,小巧型设计,灵活的桌面性能,可以灵活地在会议桌周围实现高品质音频覆盖 ,最多可设置4个独立覆盖区域,每个区域支持独立的拾音模式,可以15˚为增量在会议桌周围进行配置。

舒尔全新Microflex™ Advance™ 数字网络矩阵话筒

    Microflex Advance配有更加全面的专有IntelliMix DSP工具,可以提高声音清晰度,优化音质,在不同会议场地之间实现更加高效的沟通和协作,具有覆盖区域可控、自动混音、回声抑制、参量均衡(PEQ)等特点。

    此外,Microflex Advance矩阵话筒采用Dante™音频网络协议,可通过一条标准以太网线缆传输各种控制、音频和功率信号。  所有Microflex Advance硬件均配备内置控制软件,界面直观,便于调整话筒属性,例如配置预设值、模板和拾音模式。另外,Microflex Advance产品还可轻松地与Crestron和AMX等第三方控制器集成。

舒尔全新Microflex™ Advance™ 数字网络矩阵话筒

    舒尔亚洲董事总经理陈钧胜先生表示:“系统安装是舒尔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这个市场的需求在近些年增长十分迅速,我们致力为这个市场提供更加完整的音频解决方案。最新推出Microflex Advance兼具了舒尔在声学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的深厚技术底蕴。它的每项特性,从声学到数字信号处理,乃至实用性和外观设计方面,都旨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性能。”

    Microflex Advance数字音频网络矩阵话筒是一个多样化且雅致的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有助于激发会议室设计师的创造力,提高会议管理经理的工作效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