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将发布VIERA史上最好画质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1 作者:eileen

    松下电视最近有很多捷报传出,4月22日,松下将正式发布旗下DX950系列液晶电视,号称是“VIERA史上最好画质”,价格也很高,58英寸价格为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65英寸价格为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万7千元)。

    作为VIERA系列最新旗舰电视产品,DX950有许多值得一说的亮点。其搭载的4K屏幕最高亮度达到了惊人的1000 nit,并且毫无意外的支持HDR技术,并通过了“Ultra HD”认证。光有超高亮度,而做不到精确控制是毫无意义的。DX950通过采用特殊的背光结构,达到了惊为天人的2304个背光分区!相比之下,索尼在CES2016上刚刚发布的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才512个分区,简直被打成了战五渣。如此多的背光分区,是通过松下特有的多级分区井桁构造,将LED背光源互相隔离开,不会因为相近的光源而产生互相交融的漏光。如此之多的分区光源,加上1000 nit超高亮度,带来了液晶电视中,前所未有至纯黑色,以及超高的动态表现能力。演示片中烟花的显示效果技惊四座,令人赞叹。

    除此之外,DX950系列电视继续采用松下HEXA CHROMA DRIVE 6原色显像技术,简单的说就是在电视原有的 RGB 三原色中,再导入 CMY 三补色,以色轴座标图来看,会从原本的三轴转变成立体的六轴补正,这会让画面的颜色更有层次感,同时也强化了色彩的鲜艳度与真实感。在此基础上,DX950采用了新的红色荧光体,进一步扩大了色域范围。

    除了登峰造极画质,DX950系列电视还内置了1个重低音,1个低音,2个中高音扬声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0W,可以实现5.1声道虚环绕声。接口配置上,4个HDMI接口,3个USB接口以及1个SD卡槽足以应付绝大对数场景。以65寸机型为例,145.7*37.3*90.8厘米的尺寸,再加上38kg的重量,跟超薄超轻算是无缘。

    DX950在液晶电视中,可以说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画质始终是电视第一要务,松下用如此强悍的实力派机型交出了自己的答卷。看这架势,松下电视实现了常说了一句话“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松下电视这无疑是要爆发了,当然,也希望早日见到这个系列的产品在市场上表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