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untdown five days, are you ready?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0 作者:灵犀

    由微型投影机核心部件——光机的主要供应商、也是行业内领导型上游企业的广景视睿科技主导的2016 DLP微型投影创新应用高峰论坛正式开幕还有五天。投影时代网最新消息确认,本届高峰论坛正式流程已确定,根据已确定的会议议程单显示,正如本站前期预测的一样(披星戴月勤为本 齐心协力共创新:2016DLP投影高峰论坛),作为本次盛会的主导单位,广景视睿将担任主持及主角双重身份,广景视睿CEO杨博将做开场致辞并对行业发展进行概述。同时,作为上游德州仪器将由DLP产品业务经理郑海兵先生对DLP投影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发言。此外,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暨智能投影代表性品牌,火乐科技(坚果)CEO胡震宇将现场为大家分享坚果发展的成功经验及对产品创新的诠释。

2016 DLP innovation application peak countdown five days, are you ready yet?

    以下为本站收到的关于2016 DLP创新应用高峰论坛的最新最全的详细会议议程,会议全程自上而下从上游元器件、光源供应、光机供应到中游品牌企业、耗材供应链、渠道商,乃至下游终端用户均有所涉及,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通过本次高峰论坛的“相聚”,DLP投影产品链将会更加完善,市场也将更为广阔。

2016 DLP innovation application peak countdown five days, are you ready yet?

2016 DLP Application Innovation Summit countdown five days, are you ready?

    2016年4月15日下午两点,深圳南山科技园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一楼,五天后的下午,我们不见不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