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推出全新X1和X2高亮LED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8 作者:佚名

    优派(ViewSonic)日前推出用于家庭影院的新款X1和X2高亮LED投影机。这些投影机采用第三代LED技术,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内置哈曼卡顿扬声器。

优派推出全新X1和X2高亮LED投影机

(图片来源:优派官网)

    X1和X2 LED投影机专为客厅、剧院或娱乐空间设计。X1支持吊装,而X2为桌面投影机,因此X1包括用于垂直调整图像的镜头移位控制以及集成的1.3倍光学变焦镜头。

    两者都配备3,100流明的亮度和125%的Rec.709色域,都为原生1920×1080分辨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