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披星戴月勤为本 齐心协力共创新:2016DLP投影高峰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5 作者:灵犀

    2015年8月21日,一个难忘的日子。作为微型投影仪上游供应商的代表企业,广景视睿科技有限公司在美丽的鹏城召开了一场DLP行业最大的研讨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内精英在这一天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行业内这一盛宴,超大型会议礼堂座无虚席,人满为患。

    2016年4月15日,又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日子,作为微型投影机核心部件——光机的主要供应商、也是行业内领导型上游企业的广景视睿科技将再一次在沿海城市深圳召开一场别出心裁的DLP微型投影创新应用高峰论坛。

披星戴月勤为本,齐心协力共创新:2016 DLP投影高峰论坛

    与上届技术研讨会不同的是,本届高峰论坛不仅会有DLP顶头企业德州仪器的出场,同时,作为智能投影仪不可或缺的光源供应商欧司朗也将如约出席。德州仪器、欧司朗、广景视睿将共同演绎一场别出心裁的行业高峰论坛,为2016年微投行业的发展做出方向性指导。

    此外,本次高峰论坛除上述三家上游企业为主之外,作为国内智能投影行业领头羊企业的火乐科技也将作为嘉宾企业登台。届时,与会人员将有望零距离与火乐科技创始人兼CEO胡震宇共同分享2015年智能投影的发展史及共同探讨2016年智能影院市场的发展机遇。

披星戴月勤为本,齐心协力共创新:2016 DLP投影高峰论坛

    同时,据广景视睿科技销售经理罗小军向本站介绍,本次2016 DLP微型投影创新应用高峰论坛除汇集了行业精英之外,与会同期还将展出行业内最新的1080P光机及诸多创新性微投产品,如:激光键盘DLP投影,微型PC投影,智能机器人投影,桌面互动投影,球面投影,最新手机及平板投影,智能音响投影,HUD汽车抬头显示投影等。

    本次盛会将以德州仪器、欧司朗、广景视睿三家领导型上游企业、业内知名品牌厂商、产业链中各环节的供应商共同谱汇2016年DLP智能投影的蓝图。预测,本次论坛将远超去年规模,再一次刷新DLP行业高峰论坛千人齐聚的景象。

    披星戴月勤为本,齐心协力共创新。2016年4月15日下午两点,深圳南山科技园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一楼,我们不见不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