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拟参股设立文化传媒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1 作者:佚名

    3月30日,同辉佳视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北京飞扬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北京电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其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其中,同辉佳视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北京飞扬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

    根据公告,合资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为:地面影院开发;电影发行;文化咨询;体育咨询;产品设计;模型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公共关系服务;会议服务;企业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市场调查;企业咨询管理;组织文化交流活动;文艺创作;承办展览展示活动;影视策划;翻译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实验发展;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

    对于此次投资,同辉佳视表示,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加快公司在数字影院领域的布局,适时进入文化娱乐产业,公司将现有的智慧显示解决方案以及系统集成应用服务相结合,为影院提供增值服务,给客户带来附加价值的同时巩固并提升公司在数字影院领域的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