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奥威亚达战略合作,共推新品引爆聚变势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0 作者:佚名

    3月29日,一场足以撼动教育装备行业的“聚变”正在广州上演。国内教育装备企业希沃和奥威亚强强联手,于当日下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多项企业合作,联动部署未来教装业格局。两家合作研发的录播一体化交互智能平板,将作为首个双方协作的战略结晶,推动常态化录播的创新发展。

    据悉,此次希沃与奥威亚的战略合作会议的主题“聚变”,其意取于“核聚变”,旨在通过聚行业优势之力,变教育科技之势,在双方品牌理念与精尖技术的相互吸引与碰撞之下,发生强烈的聚合作用,进而产生令业界震撼的巨大能量。

希沃&奥威亚达战略合作,共推新品引爆聚变势能

    联手力推战略新品,录播交互智能平板打响头炮

    作为战略合作的首发新品,录播一体化交互智能平板在期待中揭开了神秘面纱。它由一块高集成度、模块化、可插拔的录播主机,嵌入至交互智能平板中,并实现了高效便捷的内置跟踪算法,使得教师在普教常态教室中实现一键全自动录播成为现实。

希沃&奥威亚达战略合作,共推新品引爆聚变势能

    据悉,虽然目前以推广常态化录播为理念的产品层出不穷,但此次希沃与奥威亚共同研发的这款录播一体化交互智能平板,其设计在行业内尚属首创,在改善接口、散热、体积等基础技术问题上,均有着不容小觑的难度。此外,此款内置的录播系统通过算法优化,可直接拾取关键数据,去繁杂为简易,在稳定性、安全性上都较同类产品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

    此款产品齐聚了希沃与奥威亚在各自领域上的专业优势,两家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为支撑,帮助新品突破了同质化的重围。一键开机、一键录制、一键结束,此款产品让简单、简易成为常态,使用户通过这个常态化录播解决方案,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教学便利,让好产品真正能帮助教学。

希沃&奥威亚达战略合作,共推新品引爆聚变势能

    希沃多款新产品齐上阵,全面扩大业务关注面

    除了双方力推的一体化新品以外,现场来宾还亲身体验了希沃的最新前沿产品,譬如全面更新换代后的希沃移动授课终端、功能大幅升级后的第五代希沃教学电子白板软件、保障时刻同步的课件云服务等,涵盖的范围之广,已远远超过了硬件的单一范畴。希沃王经理向来宾介绍表示:仅仅做好交互智能平板,不是希沃的目标所在。相比于此,希沃更注重从用户实际运用场景出发,使每一个产品都能带着以实现师生高效、便利教学为己任而诞生。

希沃&奥威亚达战略合作,共推新品引爆聚变势能

    谈及合作初衷,双方领导人谢勇先生和欧俊文先生不约而同地谈及了两家企业高度契合的品牌理念和技术基因。而论及日后的企业发展之路,视睿总经理谢勇先生用八个字概括了重点:“正念、利他、厚德、坚持”,表示将以开放、连接的互联网思维,不局限于过往狭窄的设备管理、应用工具等领域,将关注面进一步扩大。在互联网浪潮袭来之时,希沃将更加勇于抓住时机、与时俱进,以期在其他方面,延续在硬件领域造就的成绩。

希沃&奥威亚达战略合作,共推新品引爆聚变势能

    在众人的期待之下,谢勇先生和欧俊文先生共同点亮了双方标识,两道光速飞驰、旋转,继而合一为“聚变”二字,昭示着希沃与奥威亚战略合作的关系正式达成。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双方将在全国19个省市展开巡回发布会,共同推动新品在教装市场上的覆盖与深入,将这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的势能带向神舟各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