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lo软件升级提升商用触摸屏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触摸屏全球供应商Elo,日前发布了EloView内容交付和设备管理软件平台的升级版本。

    Elo称,EloView旨在通过提供一种经济实惠、可扩展并简约的产品,帮助零售商将店内现有的在线营销内容自动部署到多个地点的Elo互动标牌。全新的EloView扩大了核心能力,使企业能对店内触摸屏快速部署内容、移动应用及响应网站并对其进行管理。

    Elo称,EloView软件服务平台将Elo触摸屏转变成面向公众的互动体验门户。EloView提供设备管理、内容交付,且能与现有内容管理系统整合,因此可轻松向多个地点的Elo触摸屏设备交付内容。新EloVies保留了四个方面的功能,包括kiosk模式、自动配置、内容交付和设备管理,如OTA升级。

    新功能包括:

    Attract loop功能,当触摸屏处于闲置状态播放视频或图片集合;

    导航栏,允许访问面向员工设备的多种应用;

    两种浏览引擎和设置选择,可应用于EloView门户;

    开发者园地,支持合作伙伴访问云及设备级API。

    当前,I系列小尺寸设备已提供该软件升级。大尺寸互动数字标牌计算模块和Elo PayPoint升级版将在4月发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