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款h.ear系列索尼耳机、索尼蓝牙音箱火爆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3月21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索尼h.ear系列三款新品——索尼耳机h.ear on Wireless NC(MDR-100ABN)、h.ear in Wireless(MDR-EX750BT)以及索尼蓝牙音箱h.ear go(SRS-HG1)。三款新品延续炭黑、翠绿、波尔多红、柠檬黄、朱砂红五款潮流配色,新增无线蓝牙连接与降噪等功能,在展现鲜明个性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为自由的音乐体验。

新款h.ear系列索尼耳机、索尼蓝牙音箱火爆来袭

    新款索尼耳机h.ear on Wireless NC(MDR-100ABN)

新款h.ear系列索尼耳机、索尼蓝牙音箱火爆来袭

新款索尼耳机h.ear in Wireless(MDR-EX750BT)

新款h.ear系列索尼耳机、索尼蓝牙音箱火爆来袭

    新款索尼蓝牙音箱h.ear go(SRS-HG1)

    索尼耳机h.ear on Wireless NC,精致时尚,彰显自我

    新款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h.ear on Wireless NC,在h.ear on的基础上添加蓝牙与降噪两大功能。搭载LDAC*1高品质无线传输技术,能以相当于约三倍普通蓝牙的传输能力,提供接近Hi-Res品质的音乐。同时,耳机具备NFC技术,可与支持NFC的智能手机或音乐播放器进行一触连接;新增数字降噪技术并配备双噪音传感器,高精度降低环境造影,即使在地铁、巴士和飞机上也能享受高品质音乐。

    新款头戴式无线降噪索尼耳机h.ear on Wireless NC(MDR-100ABN)朱砂红款

    音质方面, h.ear on Wireless NC配备40mm HD驱动单元,圆顶镀钛振膜和节奏响应控制,频率响应达约40000Hz(在开启电源并且连接耳机线时),可全方面表现低、中、高音域的音质特点。并搭载DSEE技术,在电源开启的蓝牙模式下,能提升压缩的音源音质提供具有空间感的自然音效。

新款头戴式降噪无线索尼耳机h.ear on Wireless NC(MDR-100ABN)翠绿款

    外观设计方面,h.ear on Wireless NC选用五种中间色,展现年轻一族独特个性。加厚的头梁垫和耳垫增加佩戴的舒适性,更适合长时间沉浸式聆听。耳机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能在开启蓝牙与降噪功能的同时,提供长达约20小时*2的续航时间。电池耗尽后,用户仍能用耳机连接线聆听音乐。

新款头戴式无线降噪索尼耳机h.ear on Wireless NC(MDR-100ABN)柠檬黄款

    新款头戴式无线降噪索尼耳机h.ear on Wireless NC(MDR-100ABN)朱砂红款

    索尼耳机h.ear in Wireless,颈挂式设计,提供长久陪伴

    入耳式无线索尼耳机h.ear in Wireless(MDR-EX750BT)采用颈挂式设计,流畅的线条和时尚色彩传达鲜明的个性风格。纤巧的机体与颈部高度锲合,大幅度提升佩戴舒适度以延长佩戴时间。颈部采用的弹性橡胶材质,有效防止滑落,为用户提供日常持久陪伴。

?

    新款入耳式无线索尼耳机h.ear in Wireless(MDR-EX750BT)朱砂红款

新款h.ear系列索尼耳机、索尼蓝牙音箱火爆来袭

新款入耳式无线索尼耳机h.ear in Wireless(MDR-EX750BT)朱砂红款

    相比已经上市的h.ear in,新款入耳式无线耳机添加蓝牙功能,并搭载LDAC*1高品质无线音乐聆听技术,有效降低传输过程中的音质损耗,使用户摆脱连接线烦恼的同时,为其带来接近Hi-Res Audio等级的高品质音乐。配合NFC技术,可与支持NFC的智能手机或音乐播放器进行一触连接。

    音质方面, h.ear in Wireless 搭载9mm高灵敏度驱动单元,通过优化的振膜再现宽带频率响应,并通过小巧且高灵敏度的外磁型磁环改善了驱动功率;在蓝牙连接的情况下,耳机最长可提供约7.5小时*2的音乐播放,即使电池耗尽后,也能搭配随机附带的耳机线继续使用。

新款入耳式无线索尼耳机h.ear in Wireless(MDR-EX750BT)柠檬黄款

    索尼蓝牙音箱h.ear go,以小见大,满足多样化需求

    新款索尼蓝牙音箱h.ear go同样沿袭索尼耳机h.ear系列的五种时尚配色,配合高品质音效,为年轻时尚一族打造视觉与听觉的盛宴。h.ear go的小巧机身搭载有S-Master HX、DSEE HX和Clear Audio+技术,轻松实现对无损音乐的支持;低音增强振动板单元能调和低音域、中音域和高音域,保持音质的清晰。除此之外,h.ear go支持最高192kHz/24 bit的DSD音源播放,可让听者有如身临其境般的音乐感受。

    h.ear go在低频音效上也有出色表现。用户可通过机身上的“Extra Bass”按钮,自由切换播放模式,在多种场合享受重低音的乐趣;机体搭载的35mm全方位扬声器单元,通过强化磁场回路,在大音量播放时也能保留低音域的强大表现力;低音增强震动板前后,配置有两块“Dual Passive Radiators”,轻松再现低音域的速度感和强劲感。

新款h.ear系列索尼耳机、索尼蓝牙音箱火爆来袭?

    新款索尼蓝牙音箱h.ear go(SRS-HG1)炭黑款

    除此之外,h.ear go搭载有蓝牙4.0模块与NFC技术进行无线连接,也同样支持SongPal Link技术。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对连接在同一Wi-Fi下的索尼蓝牙音箱进行无线操控,实现无线多房间音乐播放、无线环绕声和无线立体声,带来临场感十足的立体音乐体验。音箱更具有通话功能,12小时的续航时间实现了用户长时间的使用需求。

    索尼无线音频接收器MUC-M2BT1,打破束缚,化有为无

    此次索尼更推出新款无线音频接收器MUC-M2BT1。MUC-M2BT1连接线上带有Bluetooth接收模块,将它与索尼入耳式耳机XBA-Z5/A3/A2/H3/300AP组合使用,便可让有线耳机升级成无线耳机。颈挂式佩带方法减少被耳机线缠绕的烦恼,让你的整体着装更清爽、干练。

新款h.ear系列索尼耳机、索尼蓝牙音箱火爆来袭

新款索尼无线音频接收器MUC-M2BT1

    MUC-M2BT1支持LDAC技术*1,方便你无线欣赏高品质音乐。同时搭载NFC一触功能,让你的耳机与支持NFC的播放器、手机之间连接更为便捷。通过Bluetooth设备连接时,最长可提供约7.5小时*2的音乐播放。

    1 LDAC可以根据用户的无线环境选择不同的传输速度,在最高990kbps的传输速度下,LDAC可传输约3倍于普通Bluetooth(A2DP? SBC 328kbps,44.1kHz)的数据,可无线聆听接近于Hi-Res Audio(高解析度音频)的音质;需要蓝牙连接的两台设备同时具有LDAC技术时,才可实现LDAC传输。??

    2 电池使用时间可能会较短,视编码器和使用状况而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