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地震也要有气质:Earthquake MiniMe P8 Ver.2超低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Earthquake MiniMe P8v2.jpg

    拥有30年以上超低音生产经验,Earthquake被本地发烧友直译昵称为「大地震」,这可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原厂就口气很大,他们自称:「The sound that will move you」,意思是「足能震撼你的声音」。MiniMe则是Earthquake家用超低音的重要型号,单就型号就知道原厂的企图:在有限体积内也能发出震撼的低频。

    MiniMe P8是该系列最小的,前头还有P10和P12两款兄长;或许低频可能没有哥哥们更到位,但是迷你的体积却更衬托出MiniMe型号的特点。MiniMe Ver.2有多小?长宽高都不到30公分,比一个五包装的影印纸纸箱大不了多少。但这么小的个头,确有25Hz的低频,Earthquake确实名不虚传。8寸的低音单元,口径不大,能推动的空气有限,要达到25Hz有效低频相当不易,不过没关系,Earthquake向来懂得怎么生低频,他们替MiniMe P8加了被幅式单元,原厂称这样的设计叫做「SLAPS」。

    内建360瓦的D类扩大机,能源消耗比率高达90%,耐用耐操,长时间没有使用,还会自动跳转待机状态,您就算忘了关机也不怕;难怪原厂直夸这是节能的「绿色产品」。原厂提供黑白两色可选,表面都采镜面处理,就算摆在客厅,丝毫不碍眼。

Earthquake MiniMe P8v2a.jpg

    器材规格

    型式:有源超低音音箱(加被幅式低音)

    单元:8寸低音

    频率响应:25Hz~ 160Hz

    分频点:50Hz~160Hz

    扩大机功率:360瓦

    输入端子:RCA×1、高电平输入×1

    尺寸:290×265×278(H×W×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