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码室内数字标牌 达科收购北美数字标牌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1 作者:佚名

    据环球电讯消息,日前,达科电子对外宣布收购北美地区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供应商ADFLOW Networks有限公司,以进一步拓展室内数字标牌业务。收购完成后,ADFLOW Networks有限公司将作为达科的子公司进行运营,不过,到目前为止,双方尚未公开进一步的收购协议。

    公开资料显示,ADFLOW总部设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伯灵顿。是北美地区一流的数字标牌、交互及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主要面向知名零售商和品牌商。

    对于此次交易,达科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Reece Kurtenbach表示,ADFLOW为公司带来了可观的客户资源,其内部交互式产品对达科现有的商用显示业务单元on-premise解决方案也是一个补充。未来几年,公司计划整合销售和市场渠道,将ADFLOW的数字媒体平台推向所有的达科客户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