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成为皇家马德里体育场官方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1 作者:佚名

    皇家马德里和达科宣布将延续长期的合作关系, 签订全球性的多年合作协议。达科将与其安装服务合作伙伴一起为圣地亚哥伯纳乌体育场提供崭新的巨型光环LED天屏的设计、制造和安装。

    皇家马德里队的恩里克·乌列尔说:“通过与达科达成的合作协议,新的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将配备具有世界最高质量和技术的标志性广告设备之一,我们将通过天屏内容为我们的球迷和游客提供美好的观赛享受。”

    达科为皇马成功打造的经典主屏及环场屏

    达科区域经理伊万·瑞奥表示:“在决定实施何种设计的过程中,我们谨慎考虑和审查了许多迭代和想法,分析了不同的现有项目,最终决定采用360°巨型光环LED天屏。” “通过精益设计和系统配置,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将处于技术的最前沿,与世界上最好的体育场处于同一水平。这些视频屏幕将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提供独特的体验,无论是在其足球比赛中,还是在未来体育场的其他多种赛事演艺用途。”

    达科诚邀您和世界足球迷一起期待皇马体育场新颜登场!

球场新巨型光环LED天屏效果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