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为网飞打造隐形框架户外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30 作者:佚名

    作为Netflix网飞数字项目的一部分,达科公司与CEG合作,在美国加州西好莱坞设计、制造并安装了新的户外LED 广告牌。

    CEG的负责人杰瑞米说:“此次显示屏运用的隐形框架概念是一个了不起的创意,呈现了独特的观看体验。达科LED显示屏技术为Netflix团队提供了各种灵活性和想象空间。在这个项目中,各方之间的合作令人印象深刻,CEG期待这个安装在未来几年成为西好莱坞的标志之一。”

    达科户外广告屏提供出色的图像清晰度和对比度。达科项目经理伯恩斯说:“这次的设计看起来很纤薄,从传统的广告牌中脱颖而出。显示内容包含了一种隐形框架概念,让屏幕边缘的内容与背后的天空和风景融为一体。这提供了内容漂浮在空中的既视感,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吸引观众。”

    “达科显示屏为Netflix提供了宣传其电影和连续剧的机会,并为西好莱坞市提供了新兴艺术家的创作画布。新的广告牌是对西好莱坞未来更大愿景的一部分,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些努力,”伯恩斯补充道。

    在西好莱坞的日落大道上呈现别具一格的LED显示屏,得到了各界的积极反馈。在此感谢 Netflix和CEG团队对达科的信任,并感谢我们在这个项目上的所有合作伙伴。”

 标签:达科网飞户外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