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发布 18 英寸大型低音音箱 SUB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JBL以新款18英寸SUB18工作室超低音音箱进军EDM和hip-hop市场,该音箱提供响应低至18Hz,峰值输出137dB。

JBL 发布 18 英寸大型低音音箱 SUB18

    JBL 发布 18 英寸大型低音音箱 SUB18

    SUB18名字中有“工作室”是由于其线性频率响应,可适用于舞蹈音乐制作人的混音与制作,电影的后期制作也可胜任。8000W峰值功率处理能力意味着对散热能力需要特殊要求,差动驱动设计包含两个四英寸声音线圈来分担热量负担以减轻电源压力和非线性输出。2269H传感器放置在一个24英寸深的桦木胶合板外壳里。JBL表示大输出和高性能是由SUB18的Crown iTech HD系列功率放大器提供的。

    JBL 发布 18 英寸大型低音音箱 SUB18JBL 发布 18 英寸大型低音音箱 SUB18 JBL 发布 18 英寸大型低音音箱 SUB18

JBL 发布 18 英寸大型低音音箱 SUB18

    Harman专业录音解决方案Peter Chaikin说:

    “JBL SUB18工作室超低音音箱带领我们将领先的换能器和声学专业知识带给下一代演奏者和后期制作人员,SUB18将和我们的旗舰产品M2一起带给用户非凡的回放功能和房间之间的一致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