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行业:上半年是很冷的冬天 微投持续增长 超短焦减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台湾扬明光学发布公告,表示2月合并营业收入2亿421万9000元,较1月减少20.63%,较去年同月减少25.95%,扬明光学表示,由于微投影产品在大陆热卖,可望弥补超短焦等产品出货下滑,预估上半年合并营收与去年同期相近,但因上半年是高毛利工业光学模组的淡季,对毛利是压力,今年的挑战不会比去年少。

    由于2月逢春节年假、工作天数减少,扬明光学整体出货及营收皆较1月减少;累计1到2月合并营业收入4.62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5.96%。

    扬明光学2015年合并营业收入44.6亿元,营业毛利及毛利率分别为12.27亿元与27.5%,税后盈余1.28亿元,每股盈余1.13元。

    展望今年上半年,扬明光表示,由于微投影产品在大陆热卖,公司目前已有10个以上的客户,今年微投影产品出货可望见到明显成长,弥补超短焦产品出货减少,不过,全球总体经济持续呈现下滑趋势,公司在新兴市场与客户开拓力度仍待强化,执行产品力调整尚需时间,预估今年上半年整体出货接近去年上半年;不过扬明光也强调,今年上半年是很冷的冬天,由于上半年是高毛利工业光学模组的淡季,且为提升整体竞争力,公司仍将持续产品力强化的投资,短时间无法大幅降低营业费用,因此上半年营运及获利将面临严峻的挑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