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显示屏在博物馆环境中的应用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新技术的发展扩展了博物馆展示的尺寸和功能,将参观者从被动观察者转变为主动参与者。AV技术鼓舞博物馆在静态展示技术的基础上补充更多动态的、可响应、可参与的参观环境。

    大尺寸视频显示器及交互式平板显示屏已经成为一些现代博物馆的固定装置和通信工具。具体而言,博物馆环境下数字显示屏的应用有三大主要趋势:

    1.大尺寸视频墙用于介绍展品和设定游客期望值;

    2.增加交互式触摸屏使用鼓励游客与展品互动;

    3.更好地将视频装置用作建筑元素以丰富游客的视觉体验。

    当今,想吸引潜在的观众,让他们离开点播内容或便捷的屏幕,如电脑、电视、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进到博物馆进行现场体验是非常具有挑战的。为此,博物馆规划师和设计师不仅要提供卓越的参观体验,还要想办法激发观众的兴致和参与。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通常需要采用所有可用的技术来激励、唤醒、刺激、惊奇和娱乐观众,从他们踏入大厅的那一刻开始。先进的显示技术,及其他媒体和方式,已被证明带来了动态色彩、光线、充分的沉浸感,以及展品魔术。这一点在其他环境里也在逐步成为现实,游客渴望参与,这意味着更加丰富的视觉影像,更多的互动和难忘的经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