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DS将于DSE展示交互QSR得来速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户外数字标牌显示技术全球供应商全球显示解决方案(Global Display Solutions,简称GDS)公司宣布将于3月15日至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数字标牌博览会DSE 2016上展示针对QSR市场的交互式得来速(drive-thru,免下车服务,如汽车餐厅)解决方案。

    其中46英寸液晶显示屏打造了类似FaceTime的相机到相机的交互,以打造改进的存储/客户连接。

    GDS表示,大多数销售都是通过得来速通道,QSR已经认识到通过数字技术把店内体验带给驾车顾客的必要性。

    户外安装要实现交互功能要面临两大主要挑战,一是户外环境需要显示屏能承受极端热量,避免空调机的噪声和干扰,同时能防止雨水、灰尘、寒冷和雪天等环境影响。第二是能创造与店铺员工的视频通话,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GDS交互式得来速解决方案采用集成了摄像头和麦克风的,阳光下可读的全户外液晶显示屏,能够承受最糟糕的自然环境下的应用挑战。通过技术手段对店内体验进行复制,店内员工的实时画面可以和订单确认信息及广告同时出现在屏幕中,以最大限度地提升这些数字屏幕的利用率,提高与顾客的互动性,改善服务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