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家看大片OR在电影院看大片 你会怎么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4 作者:佚名

    最近有消息称,如果用户支付高昂的价格,一款叫做“家庭放映室”的新服务将可以使用户在家里就能观看到同一天影院上映的电影。

在家看大片OR在电影院看大片 你会怎么选?

    大量报道称,电影工作室已经在和企业家肖恩派克的初创公司进行谈判,以帮助这项服务成为现实。好莱坞的大导演们,包括斯皮尔伯格,J.J.艾布拉姆斯,皮特杰克逊都公开支持这项提议,而另外一些导演,如浪霍华德、布莱恩格雷泽则已经开始准备投资这笔生意。

    据了解,“家庭放映室”这一计划要求用户为其高度安全的机顶盒子支付约合1000元人民币的费用,如果用户想跳过影院排挡线直接在家看大片,算上设备开销,需要为每场放映支付大概约300元钱的费用,此外还必须在付费后48小时内观看,考虑到因实体影院观看客户的减少而带来的利润损失,这将允许电影院在“家庭放映室”的收入上分一杯羹。

    于是,电影院将会为用户的每次家庭放映收取130~200元的人民币酬金,同时为用户赠送两张实体电影门票以鼓励用户在实体院线再次消费。

    但是到目前为止,关于这个报道,电影制片人方面还没有做出任何评论,不过一旦各方协调达到一致,“家庭放映室”的发展将会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快。

    “家庭放映室”新服务可以说是一项比较高昂的电影花费,相比现在已经很是方便的实体影院,毕竟现在大家看电影只要在网上预约一张票,就近去观看大片很方便,加上电影院大片的各种音画质设备的先进,家庭影院还不能与之相比较,恐怕只是少数人能够支付其这项新服务。至于当这项服务落地时,会受到多少人的青睐还是一个未知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