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养蜂人》1月12日上映 当贝投影助力杰森·斯坦森热血复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2日,电影《养蜂人》在全球同步上映,该片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乔什·哈切森主演。当贝投影为电影联合推广合作伙伴。

《养蜂人》1月12日上映 当贝投影助力杰森·斯坦森热血复仇!

    《养蜂人》讲述了一个退役后重出江湖的特工,为给房东复仇,团灭整个网络诈骗集团的故事。影片呈现了令人热血沸腾的爆炸场面;枪支扫射场面与近身互搏交替,带来满屏兴奋感和真实感;惩戒恶人的手法狠绝极致,令人大快人心。在2024开年之际,《养蜂人》为全球影迷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动作盛宴。

    聚焦国内外热点话题 《养蜂人》热血背后警示意义引人深思

    与以往的动作大片有所不同,电影《养蜂人》将视角聚焦至近年来国内外社会热议的话题——网络诈骗。通过互联网,不法分子将魔爪伸向社会上最弱势的群体,房东帕克夫人就是其中之一。当得知财产被洗劫一空,绝望的帕克选择了自杀,视帕克为亲人的养蜂人克莱,心怀感恩与愤怒,在正义的感召下,再度以特工身份重返战场为她复仇。

    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社会黑暗面令人咋舌,高层团体为了私利造就百亿诈骗集团和深渊般的黑幕,他们不仅无情吞噬着普通人的资金财产,也为克莱的复仇行动设置了重重风险。而克莱为正义和心中的秩序而战,他毫不妥协,激战到底,最终在这场非生即死的战斗中赢取了胜利。

    经由硬汉杰森·斯坦森的塑造,本片在影史留下又一个经典热血角色,但在热血背后,电影《养蜂人》所传达出的警示意义更加引人深思。

    当贝投影成为电影联合推广合作伙伴 “影院级的享受”助力热血开战

    除了影片本身极具看点,电影《养蜂人》此次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当贝投影也格外引人瞩目:为在院线之外给观众带来同样震撼的观影体验,《养蜂人》特与国内智能投影头部品牌当贝投影达成合作,凭借“影院级的享受”,当贝投影将助力主角们热血开战。

    据了解,当贝投影是近几年智能投影领域增长最为迅猛的品牌之一,在最具发展潜力的激光投影领域,当贝更是占据市场超过一半份额,也就是说,每卖出2台激光投影,就有2台当贝投影,行业头部地位稳固。不仅如此,过去的一年内,当贝在海外市场也迎来关键性突破,成为中国投影品牌入主海外的排头兵。

《养蜂人》1月12日上映 当贝投影助力杰森·斯坦森热血复仇!

    近日,2024年度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当贝投影携旗下当贝Atom、当贝Mars Pro 2、当贝X5 Ultra等激光投影新品亮相,吸引了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的关注。其中,当贝Atom是全球首款Google TV?智能激光投影仪,也是行业内首批进一步升级内容生态系统的智能投影仪。当贝X5 Ultra曾在当贝十周年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以前所未有的光源解决方案,将三色激光光源和3LED光源完美结合,规避了三色激光的“散斑”、“色散”等问题,被业内评价为“具行业里程碑意义”的年度投影产品。

《养蜂人》1月12日上映 当贝投影助力杰森·斯坦森热血复仇!

    当贝X5 Ultra

    当贝投影的每一次进阶,都是想要通过产品的持续升级带给用户更为极致的观看体验,正如电影制作过程中主创们对影片细节的不断打磨。1月12日,《养蜂人》在全球正式上映,影迷朋友们可以走进电影院,在这个冬天感受一次硬汉式的热血冲击!别忘了,在影院之外,当贝投影则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影院级的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