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推出新一代诊断显示器 让放射科医生阅片更高效更舒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 年 3 月 11日,中国北京讯 —— 巴可公司的 Coronis Fusion 6MP 显示器一直是全球放射科医生医疗显像的首选标准。近期巴可公司推出Coronis Fusion系列的新一代产品,进一步提升了诊断精准度及放射科医生的工作效率。

    “放射科医生的角色正在发生变化。随着医疗保健价值基础的转变,如今放射科医生特别需要提升工作效率并加强与患者的沟通。与此同时,放射科病例也变得日益复杂,这些因素都促使放射科医生比以往更加重视自己的工作效率。”巴可医疗显像产品营销副总裁 Lynda Domogalla 表示,“图像质量、工作流程管理和阅片舒适度是实现高效工作的三大要素。基于这些因素的综合考量,我们的 Coronis Fusion 显示系统完全有能力帮助放射科医生提升日常工作效率,而且这一能力已经得到实践验证。”

    用心创造,提供舒适体验

    根据The MarkeTech Group 最近的一次研究表明:约有 85% 的放射科医生使用至少三台显示器。这也正是高达87% 的放射科医生在阅片时会感到身体不适(例如背部疼痛、颈部僵硬和眼睛疲劳)的原因。巴可 Coronis Fusion 采用 30 英寸屏幕,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可提供最大的屏幕实际使用面积,进而为多学科诊断成像提供完美界面,并支持在单一屏幕上对图像进行灵活定位。再加上Coronis Fusion 拥有超宽可视角度,这些设计不仅可以减少头部和眼部移动,还能最大限度减少图像操作次数,因而能够带来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阅片体验.

    用心打造,精益求精

    Coronis Fusion 依托最新的 IPS 面板技术,可确保屏幕区域完全符合 ACR 标准的亮度比率要求。并额外增加 50% 的校准亮度(额外增加 10% JNDs),有助于放射科医生对微小细节做出更快诊断,从而改善放射科医生的工作流程。

    此外,Coronis Fusion 还提供多项智能图像增强技术,进一步提高医师诊断发现概率。其中 SpotViewTM 技术可将光线聚焦在需要特别注意的病变或异常部位上,您甚至可以将位于聚焦部位的图像放大一倍,这样图像所有的细节即刻尽收眼底。

    高效工作流程

    Coronis Fusion 显示系统额外内置工作流程简化功能。让常规工作实现自动化,可以使阅片工作效率得以大幅提升。包括像 VirtualViewTM技术(可以虚拟一个工作显示器)和 DimViewTM技术(用以消除来自周边显示器的光污染)可帮助放射科医生把注意力集中在真正重要的细节上。

    另外,像其他所有巴可放射科显示器一样,Coronis Fusion 也配有 MediCal QAWeb 功能—— 一种自动化的、可远程校准并可实现质量控制的云服务 —— 以确保显示器始终完美运行,不会中断放射科医生的工作。

    经济高效的统一系统

    另外,巴可放射显示系统也为您提供了一款一站式解决方案。每一台显示器均配有一个超高速显示控制器(显卡) —— 可与最新工作站和所有主要 PACS 应用程序兼容 —— 而且采用多项无缝集成技术,大幅增强系统功能和性能。如此可简化整个显示器网络的管理,并大幅降低运营费用。而且Coronis Fusion 显示器系统拥有长达40,000 小时的保修期。

    这并非我们“一面之辞”

    蒙特法沃医疗中心(Montefiore Medical Center)的研究人员发现,相对于双头 3MP 工作站,巴可 Coronis Fusion 6MP 帮助医师提高生产率高达 19%,并可减轻眼睛疲劳。此外,该产品还于 2013 年荣获弗罗斯特与沙利文 (Frost and Sullivan) 战略性产品奖。所以, Coronis Fusion 在过去 9 年间始终畅销不衰,在全球超过 70 个国家/地区有着成千上万的应用案例。

    了解更多:

    巴可官方网站:http://www.barco.com.cn/

    巴可官方微信号:巴可专业影像(微信号:BarcoVisua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