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ighteen Sound 收购Ciare 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Eighteen Sound公司宣布收购同行业意大利品牌Ciare,此举被看做这家位于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Reggio Emilia)的扬声器制造商拓展国际市场的最新动作。2015年六月份这两个品牌曾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当时的官方描述是该合作关系“ 拓宽了Eighteen Sound公司的产品线”。该收购行为立即生效,两个品牌有望在不同细分市场获得协同效应。

Eighteen Sound 收购Ciare 品牌

    Ciare公司成立于1947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塞尼卡利亚(Senigallia),已经在专业音响和汽车音响市场建立了广阔的全球客户群和产品目录,Ciare的新主人形容该品牌为“质量的代名词”,据称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存在于市场,专注于Eighteen Sound公司未曾涉及的市场。

    “这是对我们产品线产品的直接评估,让我们能够提供涵盖更广泛的产品系列。”公司的全球销售总监Giacomo Previ表示。“Eighteen Sound 将恢复和加强品牌建设,同时继续专注于专业音响市场。而Ciare 将继续保持自身的独立性并书写长达75 年的传奇历史,继续迎合它的忠实客户,并保持其稳定的产品性能标准。”Eighteen Sound 公司CEO Pierpaolo Marziali 补充说,“ 收购该品牌的战略目标是重新定位Ciare。这是Eighteen Sound 主动扩展我们的产品供应和用户群的基础步骤。有了Ciare 品牌我们就可以利用公司在中级扩声市场的工程经验把产品同样推广到高保真音响和汽车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