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繁忙路口数字标牌网络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拿大繁忙路口10邓达斯东(10 Dundas East)进行了数字标牌网络扩展,为每天路径该地点的约80万人提供更好的指路、活动、服务及供应商信息。

    实施公司:位于安大略省万锦市的资本网络有限公司(Capital Networks Limited)

    地点: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的10 邓达斯东

    项目:10邓达斯东路口

    类别:公共空间

    背景:

    10邓达斯东位于央街和邓达斯街交汇处,是全加最繁忙的路口之一。其与全球最大的地下购物中心与商场——27公里的PATH连接,有入口直达邓达斯地铁站。每天,有超过86万人在这个极具影响力的区域工作。央街和邓达斯广场每年举办1000多场活动,如音乐会、促销,及慈善活动、免费电影和节庆活动,吸引超过100万特定顾客进入该区域。对现有数字标牌网络的扩展旨在更好地为顾客提供信息服务,包括路线、天气预报,以及即将举办的活动。

    挑战:

    作为提供各种各样场地和服务的多层次设施,并拥有大量入口/出口,在如此繁忙的地点为大量人流提供指路信息是项目的关键。

    从一个中心位置显示常规全网信息(指路、天气等),以及各个地点显示特定位置信息(附近电影院促销、附近美食广场QSR促销)也是关键。

    方案还需要在特殊事件时能显示实时视频流。

    方案:

    项目采用了20台液晶显示器(在场地特定区域针对性通信),以及LED彩带板(在高流量地区实现最大曝光)。

    结果:

    受众软件平台被用作内容管理系统,因其能从一个中央屏幕实现对全网的控制和内容显示(包括视频直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