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八般武艺俱全:怀念Wadia Intuition 01合并功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前很多人以为合并扩大机只算入门的选择,但是Wadia可不这么想,这部Intuition 01合并扩大机,不光是一部合并扩大机,还坐拥大功率,外加最高32bit/384kHz数字译码,真可说是精致小巧的音响军火库。

    Intuition 01机身扁扁的,中央厚实,四个角落削薄,简直就像是银白色方形幽浮,不过Wadia可是在Intuition 01这单一机箱当中,硬生生挤入350瓦大功率,现在的高效率扩大机输出线路,可真的不能光用尺寸来衡量,以前350瓦功率的后级,大概要两个壮汉才搬得动,但Wadia却在单一机箱的合并功放做到了,而且重量只有6公斤。

Wadia a102.jpg

    以数码起家的Wadia,在Intuition 01里面当然有拿手好戏。数类译码芯片用的是32bit ESS9018,看起来和其他高阶数类译码器用的差不多,但是Intuition 01多了Wadia自家升频译码处理,加入了1.536 MHz Wadia Delta-SigMaster,这是32 bit升频演算,而算法则是Wadia自家开发的「秘技」。

    要玩Intuition 01,数字输入当然最「纯」,Wadia装上了7组数字输入,而模拟输入只有两组,显然希望您用数字连接Intuition 01。7组数字输入包括了USB、光纤、AES/EBU平衡各一组,外加2组S/PDIF,还有两组特别的Wadialink,接口是HDMI规格,但实际上是Wadia自家开发的I2S数字输入接口,用来搭配Wadia自家数字器材最合拍。

Wadia a102a.jpg

Wadia a102b.jpg

Wadia a102c.jpg

Wadia a102d.jpg

    器材规格

    形式:D类放大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190瓦/8欧姆,350瓦/4欧姆

    模拟输入端子:RCA× 2

    数字输入端子:usb ×1、光纤×1、Wadilink (I2S)×2、AES/EBU、同轴×2

    频率响应:3Hz~45kHz(-3dB)

    讯噪比:113dBA

    总体谐波失真:小于0.005%

    尺寸:380×60×380 mm(宽×高×深)

    重量:6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