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6 展前快讯「讯号」已正式出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您出席本年度的这场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设备与集成技术商贸展会之前,先来关注一下展会上即将呈现展示诸多精彩的前沿技术、革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等。

    最新一期的「讯号」内容包括了各垂直市场的集成应用介绍,同时预示2016年展会参展商将在展会上展示的最新技术产品与相关成功案例,帮助读者在出席展会之前预先了解各种各样的新技术亮点。另外,刊物中特设栏目介绍亚洲新品,帮助读者了解一些在亚洲新发布的新技术设备产品和集成方案。

    每年与展会同期举行的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旨在借助权威专家知识分享,帮助业内各级专业人士了解技术的更新,增进专业知识,让您在职能上更称职胜任。「讯号」详细刊载了峰会议程,帮助有兴趣参与讲座的同业更妥善安排时间出席。

    InfoComm China 展会今年步入第11届,主办方特此精心制作了更多精彩的节目单元,包括与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DMSA Taiwan)联手呈现的「亚洲数位看板论坛」(Digital Signage Asia Forum)。本刊物中便对这个全新的论坛做了详尽介绍,并且访问了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DMSA Taiwan)会长郑乾池先生,向他了解数位看板(国内称数字标牌)行业在未来几年的发展潜能,包括 2020 东京奥运会即将掀起的新一波发展潮流和趋势等。

    今年展会更与中国酒店科技联盟 (CHTA) 携手打造,与InfoComm China 同期主办首届的「酒店科技博览会」(Hospitality Technology Expo®, HTx)——亚洲和国内首个针对酒店科技技术应用的专属展会。「讯号」中除了介绍这个别开生面的具高度针对性的展会,还向国内各大酒店业者了解,在中国酒店也一片热闹声中,创新技术将如何助力行业提升服务水平,并制造更多商机。

    讯号」已上载于展会官方微信,请立即关注并阅读。

InfoComm China 2016 展前快讯「讯号」已正式出炉!

    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年度盛会 InfoComm China 2016 将于2016年4月13-15日假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这场备受业界关注的商贸展会,经过10年的发展,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设备和集成技术商贸展。

    欲知更多展会信息,请访问:

    www.infocomm-china.com

    www.ifcshow.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