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激光电视零售量将达1万台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日期:2016-03-04 作者:佚名

    在经历了2014年的下滑之后,2015年中国彩电再次出现销售同比上涨。而随着中国中高端智能电视的旺销,2016年刚开始,各大厂商动作频频,纷纷发力布局。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内容与应用的增长,吸引用户再次回到客厅,客厅经济蕴含巨大市场空间,中高端智能电视成为厂商必争之地。

    预测:中高端产品仍将热卖

    有业内人士表示,行业领导者年初的产品方向往往会吸引其他厂商跟风,引领一年内整个行业消费趋势。作为行业龙头的三星电视,昨日宣布推出的近40款型号的电视产品,几乎都瞄准中高端智能市场。

    奥维云网(AVC)预测数据显示,2016年智能电视的零售量将达3960万台,占比84%;曲面电视零售量将达300万台,占比6%;超轻薄电视的零售量将达380万台,占比8%;高色域电视的零售量将达720万台,占比15%;OLED电视的零售量将达20万台,占比0.4%;激光电视的零售量将达1万台,占比0.02%。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更新换代高峰的到来,我国中高端智能电视市场有望进一步打开,其竞争也将变得越来越激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