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 MD211G5诊断显示器获准用于断层摄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商用液晶显示器及投影机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NEC公司日前宣布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批准其MultiSync MD211G5医疗级显示器用于断层合成及全视野数字化乳腺摄影(FFDM)应用。这款21英寸NEC显示器旨在为专业医师提供显示和观看数字图像手段以用于诊断。

NEC MD211G5诊断显示器获准用于断层摄影

    搭载500万像素的灰阶显示器MD211G5明确可用于乳房X光检查,提供出厂DICOM校准及整体图像均匀性控制。其IPS面板具备1200:1对比度和500 cd /m2亮度。同时配备GammaComp MD QA软件,用于AAPM TG-18标准的一致性管理。

    数字乳房断层合成(DBT),将断层摄影术与数字造影技术结合,呈现三维乳房图像,占据了过半的乳房成像市场,据iData研究报告。

    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佩雷尔曼医学院出版的JAMA医学肿瘤杂志指出,初步DBT筛选可以减少患者召回做不必要的成像。

    美国NEC公司将在3月16日-1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数字标牌博览会DSE 2016 #2210和#2845展位上亮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