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助力韶山打造历史文化旅游胜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美电贝尔以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异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智慧景区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湖南韶山旅游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中,为湖南韶山风景区打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宜人的历史文化旅游胜地。

    1、【庞大的占地面积】

    韶山风景区位于湖南省湘潭县境,面积115.3平方公里。韶山历史源远流长,古属荆楚,相传虞舜南巡至此,赏心悦目,遂与妻臣在山上奏起〈韶〉乐,引得凤凰来仪,百鸟和鸣,韶山因而得名。韶山为一代伟人的摇篮,她与井冈山、遵义和延安,同被列为中国四大革命纪念地。

    2、【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

    面对如此庞大的占地面积,以及为方便韶山风景区的日常管理、治安维护、保障游客安全等多项需求,美电贝尔为韶山风景区量身订制了一套“智慧景区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宜人的优良环境。其优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服务体系,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美电贝尔助力韶山打造历史文化旅游胜地

美电贝尔助力韶山打造历史文化旅游胜地

    【智慧景区管理系统】

    智慧景区管理系统以视音频技术为基础,以旅游景区需求及业务应用为核心,集成视频监控、应急广播、报警管理、智能管控、系统运维于一体,实现安防视频监控、手机无线监控、智能视频分析、互联网视频监控、一键求助报警、网络对讲、音视频联动等功能,为旅游景区安全和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01、智能分析应用,多种智能算法识别可疑活动;

    02、客流量统计,方便景区人流量疏导;

    03、紧急求助报警,语音对讲联动,及时保障人员与财产安全;

    04、LED信息发布、实时互动,让游客主动感知旅游相关信息;

美电贝尔助力韶山打造历史文化旅游胜地

    05、GIS地图应用,进行实时调度及管理;

美电贝尔助力韶山打造历史文化旅游胜地

    06、智能巡检,大大提高系统运维效率;

美电贝尔助力韶山打造历史文化旅游胜地

    美电贝尔作为专业的视频监控与公共广播制造厂商及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在未来的发展中,美电贝尔将继续秉承“美电贝尔安天下,和谐社会定乾坤”这一伟大的社会使命,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为推动社会的安定和谐,促进安防行业乃至整个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