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 Audiotechnik正式发布M-F3A音箱 EASE GLL 数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3 作者:佚名

    2016年2月1日,SE Audiotechnik正式发布M-F3A有源线阵列音箱的EASE GLL数据,用户可以通过EASE软件对M-F3A进行声场模拟及虚拟调试,这标志着SE Audiotechnik的产品的应用又向前跨越了一大步,迈入了全新时期!

    此次M-F3A EASE数据的测量是由德国ADA公司直接负责完成的,通过与德国ADA公司的直接合作,SE Audiotechnik将会有更多的产品进入EASE的数据库。

    SE德国美高音响在对于产品品质追求的同时,更将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和提高产品应用服务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SE对于品质化、标准化、数据化的理念从不停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