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白板与智慧教育行业优秀品牌策略浅析

同辉佳视:迎互联网+,布局智慧显示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同辉佳视:迎接互联网+,布局智慧显示创新

同辉佳视:迎接互联网+,布局智慧显示创新

    早在七八年前,同辉佳视就已经提出,显示产业最终是一个软件与硬件融合、应用体验从硬件为主向软件为主和网络化发展的产业。正是基于这样的判断,同辉佳视的创新引擎一开始就包括了软件、硬件、集成与网络化应用多个支点。互联网+的概念不仅是展示历史技术条件下的理论创新,更是此前产业实践的科学总结,互联网+的内涵集中表现为行业模式的创新。

    同辉佳视认为,目前的行业机遇具有“政策利好”的特点。例如,互联网+、一带一路、工业4.0、新型城镇化等,都是可以形成规模市场的热点。而如果认识到政策利好的驱动性,则很容易把握“互联网+”优先成熟的“领域”: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教育、智慧医疗。

    同辉佳视除了继续深耕多年优势的商用显示领域外,正在积极的,在政府主导型的社会服务领域,开拓新“价值空间”。戴先生认为,互联网+一定是政府先带头、在社会服务领域先开花结果的机遇。但是,强调政府主力市场的领先性,并不是否定商用领域互联网+的能量。这只是一个对产业成熟先后次序的判断。对此显示企业要做的则是,成熟一个领域抓住一个领域,最终形成以点带面、全面成熟的互联网+市场。

    根本上,显示+互联网,加出来的就应该是“智慧”。所谓的智慧显示就是告别简单硬件为王战略,体现应用、服务、软件、平台、生态融合的崭新应用价值。做最优秀的智慧显示服务和产品供应商,是同辉佳视互联网+战略的既定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