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白板与智慧教育行业优秀品牌策略浅析

巨龙:智慧教育,畅享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巨龙:智慧教育,畅享信息化

巨龙:智慧教育,畅享信息化

    深圳巨龙以“智慧教育”为主线,通过巨龙各个硬件终端和巨龙云平台,模拟智慧校园各个场景,实现新兴的教学模式创新,不仅大大提高教学资源的使用率,同时也从根本上解决传统教育所带来的弊端, 让教与学能够在轻松有趣的多种互动模式下达到最佳效果。

    深圳巨龙旗下全系列产品,包括巨龙触摸液晶一体机、巨龙IPBOARD交互电子白板、巨龙双屏交互式电子白板、巨龙云教室多屏互动课堂、远程互动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巨龙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电子作业系统等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等,无不诠释着智慧教育的理念。

    此外,巨龙还着力打造符合互动式课堂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如巨龙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平台是由教育部门统一部署,学校安装安全广播智能语音终端和分区控制器,各市、区县教育局部署服务器,构建一个教育部门分级管理、统一指挥的立体化校园安全综合管理平台,通过平台的使用,对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学生家长三个层面解决安全知识教育、安全防范措施、安全信息管理等问题,以此最终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在国家大力发展教育信息化的整体背景下,巨龙不断通过自身技术研发以及与业界巨头深度合作,结合中国教育市场实际,推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信息化装备,深受教育用户欢迎。目前,深圳巨龙已经成为多线产品领跑行业的教育装备巨头,也是全球交互式多媒体设备领域领军品牌。以领先业界的技术水平,全力助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