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白板与智慧教育行业优秀品牌策略浅析

印天:普教稳打,幼教出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印天:普教稳打,幼教出新

印天:普教稳打,幼教出新

    作为国内电子白板行业领导品牌、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中坚力量,印天科技以“普教稳打,幼教出新”的理念助力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助力教育信息化,当从最基础的课堂优化抓起,印天科技紧抓用户需求,并走在用户需求之前。近年来推出的电容多媒体一体机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十点红外、十点电容幼教课堂解决方案,充分表达了印天在助力课堂智慧优化上的独到想法和远见。

    例如,融合先进电容技术应用推出的电容多媒体白板一体机专为高效互动课堂、实验室教学课堂应用研制。它综合了传统多媒体课堂教学所需的计算机、功放音响、中控、数字视频展台等多设备于一体,能极大方便教师轻松自如地开展课堂教学,丰富教学手段。此外,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和环境要求,白板一体机有红外、电磁、电容三款不同技术选择,并可根据教学空间大小,做对应尺寸定制。

    印天幼教课堂解决方案相比于市面上各式幼教互动软件,IkIDS真正做到了让幼儿教学课堂互动轻松、便捷、高效、有趣味。结合教学课堂需求,IKIDS幼儿教学系统可与十点红外电子白板、十点电容电子白板结合形成红外、电容两款幼教白板解决方案,两款方案具备各自不同的特色和优势,全方位满足幼儿互动教学需求。

    不断推陈出新的技术进步和优秀的产品品质对于企业保有活力和竞争力尤其关键。近年来,在注重软实力提升的同时,印天科技在技术、品质升级上也保持着稳定节奏,以创新的产品和应用满足教育行业用户的多元化应用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