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白板与智慧教育行业优秀品牌策略浅析

东方中原:调结构,促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东方中原:调结构,促增长

东方中原:调结构,促增长

    作为国内教育和商用显示行业的专业公司,东方中原积极面对“改革”这一历史背景,顺应需求升级,主动调结构、促增长。

    面对2015年教育显示和多媒体化的三大核心方向:智能和网络,先进显示和效果,普及与低成本三方面需求的升级。东方中原主动调整产品结构,适应新增长时代的客户胃口。

    2015年,东方中原加大了高性能教学设备的推出力度:PROPIX(派克斯)品牌短焦激光教学投影机、Sonnoc(索诺克)品牌高端高亮工程投影机、Donview(东方中原)品牌液晶交互白板和超大尺寸激光投影电子白板产品,皆是填补国内相关市场空白的战略级产品。这些产品完全满足从数百人甚至更多观众的超大型教室、会议室、礼堂,到15人精品小班的幼儿园教学,从显示、互动,到智能上网教学的全方位需求。

    2015年,东方中原以先进显示、智能技术为中心,推进普教市场普及型多媒体和智能教学设备的广泛应用。显示、互动和录播一体化,内置智能与网络功能的液晶交互产品,带来了性能卓越、配置齐全的经济型“全功能多媒体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