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辰星科技再获ISO9001认证,成功进入“标准化产品与服务成熟阶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2 作者:佚名

    冬雪还未飘,喜讯已来到!

    在辰星科技全体员工上下共同努力、公司技术专家不断的指导和修正下,经过三年一次的IOS9001重新审核认定,国家认监委授权机构于2016年12月6日郑重将新证书颁发给辰星科技,在这次审核中,辰星科技更多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ISO9001认定,再次走在行业标准的前列。

    据了解,取得ISO9001认证是辰星科技向“成熟型技术服务商”转型的有力保障,这标志着辰星科技不仅具备稳定成熟的产品研发技术,还拥有规范的产品研发、管理流程,符合ISO9001国际标准,有能力长期为合作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

什么是ISO9001?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其宗旨是“在世界上促进标准化及其相关活动的发展,以便商品和服务的国际交换,在智力、科学、技术和经济领域开展合作”,其中ISO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有161个国际和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

取得ISO9001认证后,公司的实际市场“升值”利益?

辰星科技再获ISO9001认证,成功进入“标准化产品与服务成熟阶段”

辰星科技再获ISO9001认证,成功进入“标准化产品与服务成熟阶段”

为什么辰星科技能取得ISO9001认证

    近十年来,辰星科技不断向电影技术市场推出新产品,从国内唯一一个通过DCI认证的数字电影放映服务器,到国内第一代激光巨幕系统,再到云放映服务器,每个产品的上市都具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频频掀起行业技术革新的浪潮。此外,这些产品的问世也为辰星科技带来上亿元巨额销售成果,凡对辰星有所了解的业界人士,莫不对辰星卓越的市场表现交口称赞。

    辰星科技在技术研发之外,也逐步规范化公司的管理流程,通过严把各环节工作流程,与国际标准管理制度接轨,实现了公司稳定、健康、可持续的成长。与那些只争短期利益的企业不同,辰星科技将战略目标放到几十年的企业发展上,取得ISO9001认证,不仅意味着辰星科技企业管理体系已相当成熟,也表明国际标准组织对辰星科技的长远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和支持。

辰星科技再获ISO9001认证,成功进入“标准化产品与服务成熟阶段”

辰星科技质量体系管理认证证书

    有ISO9001加持的辰星科技,在每位辰星人的戮力合作下,踏实、稳定地向前迈进,努力为电影技术行业贡献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