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宣布2017年将重磅推出四款工程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DP公司对外宣布,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里重磅推出4款全新工程投影机,型号分别为:E-VISION LASER 4K、E-VISION LASER 10K WUXGA、HIGHLILTE LASER 4K 12000和Mercury Quad WUXGA。此次4款新品,均采用激光光源,且两款应用3片DLP显示技术,它们的到来,在完善旗下产品线的同时,也为新老用户带来更为出色解决方案。

    固态光源产品以其高画质、长寿命、稳定性和灵活工程应用,已经成为未来投影产品光源的重要选择。此次新品的即将推出也标志着DP公司始终在新光源创新研发与应用方面保持市场领先优势。在即将到来的新年度里,DP公司的新产品问世,亮度、分辨率具备更加多样化选择,能够充分满足市场细分化客户的需求。

    作为图像产业的先锋和业界的领导者,DP生产及销售多个系列超高表现力的三片式及单片式DLP投影系统。广泛应用于大型场馆,舞台现场,国防安全,教育培训,数码影院,宗教场所以及豪华家庭影院等领域。此次DP宣布将要推出的4款全新产品,可以预见在未来将被广泛应用并成为业内参考标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