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度商用显示行业 明星产品盘点!

BenQ超窄边拼接显示器PL55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BenQ超窄边拼接显示器PL551

    产品亮点:超窄边、内置拼接处理能力、工业级设计、10.7亿色显色能力,色深达10Bit

    产品概述:明基PL551杰出的超窄边框设计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在一定观看距离外,两块屏显示内容间的超窄间隙几乎不可见,而高达10×10的内置拼接处理能力,更适于构建完美无缝的视频墙。另外,PL551拥有10.7亿色显色能力,色深达10Bit,为目前同类型产品中最高色深数的产品。同时,明基液晶显示器采用工业级设计,寿命长达6万小时,支持7×24小时不间断播放,为项目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充分的硬件保障。

    特点与优势:

    优化的纵置模式

    明基注意到某些情况下纵屏模式会给客户带来更棒的沟通效果。而普通消费级屏幕若长时间垂直摆放会产生“色差”及图像失真。为此,明基PID面板特别优化结构,于所有边缘添加更多固定点,以避免类似现象发生。

    MDA 多屏管理系统

    MDA多屏管理系统可透过局域网(RJ45)或串行接口(RS232)同时管理多达98块屏幕。它可以监控每块屏幕的运行状况,还能协调按序启动以防止同时开启时产生的电涌(瞬间产生的大电流高压)烧毁供电线路。

    AV串联

    此功能允许您将高质量的镜像信号传送到不同位置的显示屏,或者仅仅是通过控制主机上的一个Video接口,便能构建起巨大的单画面、多屏幕视频墙,但无需用到分配器

    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

    采用PID工业级面板和工业级主板,并采用全金属机身结构。可连续不间断运行多年,就它们工业级的可靠表现与坚固构造来说,长期使用显然比消费级产品更经济。

    10.7亿色彩数

    该面板为每种原色带来10位级呈现,最终可实现10.7亿色的输出能力,从而令屏幕得以精准呈现平滑顺畅、色彩鲜艳、层次丰富的完美画面,而不会出现色带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