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度商用显示行业 明星产品盘点!

台达第四代DVS系列DLP投影显示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台达第四代激光光源DLP显示单元

    产品亮点:新一代光源技术、长寿命设计、前维护超薄箱体

台达第四代DVS系列DLP投影显示单元

    产品概述:台达第四代DVS系列DLP投影显示单元 采用全新laser光源高亮技术、冗余阵列式激光模组设计,其中自制的荧光色轮, 激发效率高,可达到1800-2500ANSI流明高亮度,具有120%EBU的超宽色域范围。以绝对性亮度和卓越的色彩优势绝弥补客户环境亮度不足的困扰,显示力度远远高于UHP灯泡和LED光源产品。

    同时,台达第四代DVS系列DLP投影显示单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嵌入式真空热导管散热技术,以及独特高效的散热结构设计与电流调整技术,保证光源长期高效稳定,保持亮度及色温恒定,并有效提高光源寿命,使用时间长达60,000小时,极大的减少维护成本,节约能源!

    凭借台达独有的全球领先的光学技术、电源管理与散热技术,其激光DLP的高亮度、长寿命以及后维护、电动前维护、超薄前维护等卓越的结构设计及性能表现,成为超越业界竞争对手的优势产品,为高端指挥控制室、会议中心应用领域的用户带来了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特点与优势:

    ★ 新一代光源技术,大幅提升亮度与寿命

    台达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投影机芯采用运行速度更快的DDP4422 图像处理芯片,像素带宽从DDP3021芯片的175MHz提高到320MHz,处理速度显著提升,显著增强对比度与精细像素表现,拥有更加生动清晰的动态画质。

    台达激光投影机芯创新设计内置电子均匀度调整功能, 屏幕均匀度可达到业界领先的98%;搭配台达研发自制的荧光混色轮,色域色彩和色坐标可达到120%EBU(欧洲广播联盟)以上的超宽色域范围,色彩表现远高于UHP光源, 可比拟LED光源,达到色彩真实还原。

    ★ 长寿命设计,达到工业级稳定运行

    为了达到与LED光源一样的超长寿命,免维护,台达在设计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时采取针对技术设计。激光光源的寿命与温度密切相关, 台达采用智能散热设计与电流调整技术,采用了业界最先进的嵌入式真空热导管散热技术,缩短热源,以及更高效率的热导管及散热鳍片设计,精确控制光源温度,保证光源长期高效稳定,保持亮度及色温恒定;早期色轮是影响激光机芯寿命的一个环节,台达在色轮设计及制造中采用特殊结构、特制材料及电流调整技术,有效提高色轮寿命,从而提高光源整体寿命,达到超长60000 小时。

    同时,这款激光DLP显示单元除了标准箱体外,还具有超薄箱体,60英寸16:9 单元厚度小于490mm,70英寸16:9 单元厚度小于560mm,并且还有前维护箱体,可靠墙安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