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度商用显示行业 明星产品盘点!

巴可旗舰激光拼接显示单元ODL-7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巴可旗舰激光拼接显示单元ODL-721

    产品亮点:三色纯激光投影技术;无需旋转色轮不会出现色偏离;在节能模式下,其使用寿命超过100000小时

商用明星产品盘点_巴可旗舰激光拼接显示单元ODL-721

    产品概述:ODL-721是巴可在今年7月(中国地区)为全天候24/7控制室推出的首款三色激光背投拼接显示系统。采用最新的三色纯激光技术,因而可显示前所未有的亮度和鲜明色彩, 同时总体投资成本 (TCO) 也非常低。凭借第10代背投拼接显示单元,巴可再一次提高了关键基础设施市场可视化领域的标杆。

    其亮度比主流LED光源背投拼接显示单元高2倍,以往拼接显示单元的所有亮度问题,在这一旗舰激光系列中均可以避免。由于高亮度允许其在日光条件下工作,控制室终于可以重见天日,这就改善了操作员的工作条件!加之鲜明的色彩,所有细微差别均清晰可见,所以不会出现任何误判,对环境的洞察力也有所提高。

    产品特点与优势:

    适用于24/7控制室的激光光源背投DLP拼接显示单元

    凭借此款适用于全天候控制室的旗舰激光拼接显示单元,巴可在可靠性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巨大的一步。在节能模式下,其使用寿命超过100000小时,意味着操作员可在长达11.5年的时间里畅享24/7不间断运行。所有关键组件(包括电源、输入设备和驱动)均有冗余,可在正常运行时间方面确保无虞,让您没有后顾之忧。与其他竞品在非24/7会议室中使用的激光磷粉技术不同,巴可旗舰激光显示系列的运转无需旋转色轮。每种颜色均可单独控制,不依赖于色轮的部分,所以,此系列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色彩控制方式,并且永远不会出现色偏离。

    自动校准和调节

    适用于24/7控制室的巴可旗舰激光拼接显示单元的引擎已经完全实现电动调节。安装和维修人员无需打开单个模块即可完美对齐整面拼接显示单元。通过使用网络接口,仅需一名技术人员即可对拼接显示单元进行远程校准,包括梯形校正。这一技术更加高效、可靠,且更加省时,可减少安装过程中50%的校准工作量。加之Sense X色彩自动校准系统对整面拼接显示单元的亮度和色阶进行持续测量和调整,用户可以确定,整个画面始终处于完美的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