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陌上良辰·梦幻3D婚礼秀落幕长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8 作者:佚名

    三十多天的准备策划,二十多个小时的布展,12月04日下午在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历时两个小时的2017年婚庆产业跨界合作分享会“陌上良辰”全息婚礼首秀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邀请了省宴会酒店专业委员会理事、省婚纱专业委员会理事、省婚车服务专业委员会理事、省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理事、省花卉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省酒业副食专业委员会理事等省内婚庆行业相关专业委员会理事参加。此次活动得到了省内各地级市婚嫁协会会员和凯宾斯基大酒店、喜来登大酒店、北辰洲际大酒店、运达瑞吉大酒店、豪华精选大酒店等五星级酒店的大力支持和关注。现场还邀约到省内知名的一百多家婚庆公司和一百多位新人朋友前来观摩。

陌上良辰·梦幻3D婚礼秀落幕长沙

    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是“陌上良辰”全息婚礼秀, 现场采用可瞬间切换梦幻场景的全息投影技术,让体验者沉浸在原始森林、海底世界、璀璨星空、浪漫花海等3D虚拟场景。全息婚礼以独特的展示方式以及新的视觉接触形式让婚礼充满了新鲜感、科技感,与传统婚礼相比更注重婚礼活动的表演性、参与性、互动性,让体验者置身于虚拟与现实的双重世界, 感受高科技婚礼的震撼,是一次喜宴文化与创意科技的完美结合。

陌上良辰·梦幻3D婚礼秀落幕长沙

陌上良辰·梦幻3D婚礼秀落幕长沙

    湖南腾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敬业的态度和超高的水准参与了本次婚礼秀的策划工作。现场运用全息投影技术摆脱了繁重堆砌的布场方式,以轻灵通透的动态场景环绕主舞台,营造出一个恍若时空交错的梦幻空间。

陌上良辰·梦幻3D婚礼秀落幕长沙

陌上良辰·梦幻3D婚礼秀落幕长沙

    整场婚礼秀以绚丽的场景、优美的音乐和舞蹈烘托了新娘和新郎从两小无猜到步入婚姻的爱情故事,唯美的情节表现演绎出婚礼的独特展示形式,给来宾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冲击,心灵的愉悦。

陌上良辰·梦幻3D婚礼秀落幕长沙

    随后,湖南腾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朱远志对项目进行了讲解,现场14家婚庆策划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7家婚庆周边产业公司签约成为战略合作单位。

陌上良辰·梦幻3D婚礼秀落幕长沙

    除了精彩绝伦的全息舞蹈和优雅大气的音乐秀,场外迎宾区还设立了哆啦A梦无醇葡萄起泡酒水饮料台,设计精美的喜品展和甜品秀也给活动现场带了甜蜜的气息。

陌上良辰·梦幻3D婚礼秀落幕长沙

    全息婚礼秀不是一幕幕绚丽场景的简单堆砌,而是融合高科技与情感的设计,是一次浪漫与科技的完美邂逅。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携手湖南腾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此次分享会,以全息婚礼秀为核心,融合投影技术,宴会设计将原本概念化的全息婚礼作品进行展示,是为分享高科技视觉创意婚礼形式,更是为了鼓励业内人士积极创新,为婚礼赋予更多新的展示形式。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今后会搜集和分享更多行业流行动态,为繁荣省内婚庆市场,创新现代婚庆文化贡献一份力量!使协会今后成为婚庆同仁们可以依靠的港湾,成为婚庆人才进步成长的摇篮,成为各位新人朋友的婚讯平台。

    图为本次分享会,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为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湖南腾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祝贺湖南腾为文化成为协会一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