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单元更进化:舒尔Shure SE215m+SPE被动抗噪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ure SE215m+SPE.jpg

+

    目前市面上的耳机为了隔绝噪音,可分成主动抗噪与被动隔噪两种方式,前者透过麦克风侦测外界噪音,再透过DSP芯片产生与噪音反相的波形,抵销噪音,多出现在耳罩耳机上;后者则使用特输设计的耳塞,以物理方式阻挡外界噪音入侵耳朵,多出现入耳式耳机上。Shure推出的SE215m+SPE入耳式耳机,不但继承了SE215m的特殊被动式隔噪耳塞,而且在设计上还做了一些改良,让音色更为提升。

    根据Shure官网的说法,SE215m+SPE属于SE215m的特别版,内部使用Shure设计的「单动圈微型单元」(Single Dynamic Microdriver),声称可以传达更清晰的细节与更优异的频率下潜能力,频率响应为21 Hz~17.5 kHz,最低频率比SE215m低了1 Hz。至于这多出来的1 Hz对低音量感有什么影响,读者有机会不妨亲身试听看看。

    这款被动式隔噪耳机使用Shure推出的「Sound Isolating」耳塞,包含一般橡胶耳塞、三层橡胶耳塞以及泡棉耳塞,原厂声称不但配戴舒适,而且可以将低37 dB的外界噪音,也不会造成音染,带来纯净的音乐享受。此外,SE215m+SPE的耳壳外型也经过人体工学考虑,将线材绕过耳朵外壳后方配戴,可以提供稳固服贴的配戴感。

    这款耳机线材采用可更换线材设计,接头使用颇为广泛的MXCC接头,而内附的1.2m线材,外面包覆功夫龙材质,不但质地强韧,而且不易产生听诊器效应。另外,线材上还附有搭载麦克风的线控装置,可以Android与iOS行动装置兼容,播放操控、通话都更为方便。

Shure SE215m+SPE1.jpg

    器材规格

    Shure SE215m+SPE单元类型

    型式:入耳式耳机

    敏感度:107 dB SPL/mW@1kHZ

    阻抗值:20 Ω

    频率响应:SE215 Special Edition

    21 Hz~17.5 kHz

    SE215

    22 Hz~17.5 kHz

    净重:30 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