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零售商借助触摸屏 营造店内舒适购物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实体店销售额的下滑,电子商务正处于上升发展阶段。然而,各大实体店仍抱有一线希望。据报道,逾92%的销售活动仍然是发生在实体店里的。但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已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消费者所期盼的是一次次个性化、有吸引力的体验,无论是线上、线下。

    触摸屏技术的发展、与网络的快速结合,能够将在线购物的所有好处带给实体店。零售商们也因此预见了不错的销售影响。虽然网购很受欢迎,但实体店仍是大多消费者的首选购物场所。据调查显示,有近40%的消费者每周至少会去一次实体店,与此同时,只有近27%的消费者选择网购。结果还表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先在零售商的网站上线浏览商品,然后到线下实体店进行体验过后再做出最终选择。而实体店的一大好处就是,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视觉、触觉、味觉等多方面的感官体验。因此,对于零售商而言,创建连续性的购物体验很重要。

    零售商已具备所有需求要素

    电子商务已彻底改变了用户的消费模式,促使零售商推出具有一定规模的官方网站,以适应不同设备的使用。如今,这些网站也可以内置于店内触摸屏系统中,对销售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通过将网站带入店内,零售商正在创建一个快速的、全方位的购物体验,同时也延伸了现有营销投资策略的价值。而当考虑到竞争对手时,对于销售人员而言,网站,也就成了提升店内销售的重要砝码。如果现有库存里并没有消费者想要的东西,这也不成问题,消费者可以通过店内触摸屏进行预订,采取信用卡付款方式,之后,商店则会送货到家。一些商家针对“店内网上预订”还提供免费的送货上门服务,这也诱导很多消费者到实体店进行线下体验。实体店客流量的增多,意味着更多附加销售额的增长,以及品牌与消费者关系的加深。

    舒适的自主购物体验

    预测店内消费者是否需要销售人员的帮助、动向,是错误的决定。除了人口统计、预测分析,还取决于消费者在那一天的心情、购物安排。有了全新的店内电子商务模式,消费者可以选择在购物中是否需要寻求帮助。

    超过80%的消费者在购买某样东西之前都会在网上事先调查、浏览,但当他们到了店内,可能无法从销售人员那得到全面的分析。虽然一些零售商已为销售人员人手配备了iPad,但他们的操作手法不够熟练,有时还会出现纰漏。因此,无论是销售人员的操作手法上,还是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上,大型触摸屏的部署,都解决了他们的问题,最终,达成了更加个性化的购物方式。

    为店内电子商务发展做准备

    无论任何新的发展模式出现,学习是不能间断的。以下是一些与时俱进的关键点。首先,确保“店内在线销售”的可信度,这让电子商务模式与触摸屏技术融合,为消费者带去良好的购物体验。不仅是店内触摸屏创造了无尽的销售机会,销售人员也能持续不断地利用线上资源充实工作技能。触摸屏尺寸大小是可变的,这也让零售商能够创造更广泛的用户体验。大尺寸模型以强烈的视觉效果吸引消费者,而小尺寸的更能突出强调某些产品种类以促进舒适的个性购物体验。依据商店规模、类别,有各式各样的触摸屏种类可供选择。同时,零售商也在收银台处部署了针对中小型消费者的触摸屏,充分运用客户离开商店之前的最后目的地来与之互动。

    触摸屏不再只是大型零售商才负担得起的奢侈品了。而且,创造更有吸引力的购物体验的潜力对于技术价值的延伸,远不止商品最初的价格。零售商可以进一步利用这种组合投资,并以现代化的无缝连接方式来将线上、线下的购物体验融合,而不是去和电子商务竞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