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海拟与夏普在华建大型液晶面板厂 最快于2019年开工生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2 作者:佚名

    据第一财经报道,日本共同社消息,近日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公司正在考虑与旗下的夏普公司共同在中国建设用于电视机的大型液晶面板工厂,力争最快于2019年开工生产。投资总额或达8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80亿元)左右。目前中国及东南亚市场正经历着从显像管电视向液晶电视过渡,鸿海希望扩大在这些市场上的电视销量。

    报道称,资金的大部分将由鸿海承担,中国当地政府预计也将提供支援。鉴于夏普因对位于大阪府界市的液晶面板工厂投下的巨资成为重负,导致经营恶化而归入鸿海旗下,此次投资将以技术方面的合作为主。

    建设新工厂的候选地包括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等。预计将制造比鸿海与夏普共同运营的“界工厂”及夏普的“龟山第二工厂”(位于三重县龟山市)生产的面板更为大型的世界顶级液晶面板。

    郭台铭对8K电视一直情有独钟,此前,富士康宣布将与深圳合作,在深圳建立8K显示器生态系统实验室,并计划在2020年实现产品开发及测试。

    在今年的云栖大会上,郭台铭透露,“过去夏普的产品是高贵很贵,现在我们要做到高贵不贵。我准备赶快在国内再盖一座比日本还要更棒的生产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