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中航工业集团,UNISOL Technologies用VR带你漫游爱飞客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爱飞客镇位于湖北荆门,是中国首个将通用航空产业、新型城镇化、文化创意休闲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是由荆门市和中航工业集团合作,建设成为通用航空器研发制造基地和航空服务基地,以及航空培训中心、科技研发和文化创意中心,着力打造航空产业全产业链。

    基于与中航工业集团多年以来的信任合作,UNISOL Technologies在2017年爱飞客镇飞行大会中以虚拟现实内容开发者的身份,参与创作爱飞客镇的VR宣传视频及活动中心的虚拟现实跳伞体验项目。

    逼真还原一个与现实地形布局1:1的虚拟现实爱飞客镇,使体验者可以通过佩戴VR设备以较短的时间在整个小镇漫游,在虚拟现实中感受飞行表演、建筑布局、游乐文化等内容。

    既丰富了活动现场的互动体验方式,同时也为爱飞客镇的公众宣传提供了一种更具象、更友好的传播感知方式。

    活动现场

    各年龄段的游客都压抑不住好奇,纷纷进行了一场VR漫游体验。

    冒险刺激的VR跳伞也不乏勇敢者的挑战,最后还可以再UNISOL的VR软件平台中,看到个人的技术得分。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公司设有航空武器装备、军用运输类飞机、直升机、机载系统与汽车零部件、通用航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航空供应链与军贸等产业,下辖100余家成员单位、近27家上市公司,员工逾45万人。

    UNISOL Technologies作为国内主主攻军事与航空方面的虚拟仿真技术公司,多年来为中航工业集团和其成员单位提供尖端的虚拟仿真软件技术平台,以最真实、最大场景的可视化仿真效果为飞行训练仿真、军事作战仿真提供多样化的实现方式,同时也大幅度优化效率与探索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