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推出SystemOn音频资产管理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舒尔公司近日发布了SystemOn音频资产管理软件,作为对舒尔现有无线系统的补充。此解决方案可在企业范围内管理和控制和跨越整个企业网络的设备部署。SystemOn可为舒尔Microflex™ Wireless系统(1.9 G暂定)、ULXD™ Wireless系统和SCM820自动混音器提供集中的IT支持和实时故障排除。通过集中管理软件平台的高性能实时硬件状态视图,用户将能够及时识别设备电池电量不足和设备丢失等情况,并能够远程调整通道电平、静音状态和其他参数。对于在企业和高等教育机构中,负责大规模和关键任务设备安装的IT管理员和AV技术人员,SystemOn架构可提供更强的便利性和易用性。

    在现代商业环境中,连接的持续性是不可或缺的。然而,AV设备遇到技术问题时,通常会浪费会议参与者的时间,往往需要依赖及时的技术支持才能解决。这在规模更大、资源分布非常分散的企业和大学校园等环境中可能会更加困难,更为耗时。更糟糕的是,有时造成问题的原因可能非常不起眼,也许就因为一块电池的失效可能就会造成严重的问题。

    SystemOn解决方案能够远程监控各种舒尔硬件设备的电池寿命、音频电平和射频状态及射频使用环境的频谱状态,使AV/IT技术人员可以从集中管理软件平台控制这些设备。通过SystemOn,用户可以在情况变得严重之前就将潜在问题检测出来。此外,通过舒尔软件和硬件之间的连接将为技术人员提供极大的便利,是一个功能全面且具有高性价比的完整解决方案,不需要通过第三方控制系统或复杂的编程即可使用。

    舒尔网络系统高级总监Chad Wiggins表示:“SystemOn解决方案将为负责管理关键任务设施的AV/IT专业人员提供极大便利。SystemOn软件可为技术人员及时提供实时信息,以避免问题的出现。它能帮助技术人员更高效地管理舒尔音频系统的大型部署,以此增加正常运行时间,让他们购置的AV设备发挥出最大价值。”

    SystemOn软件通过订阅许可证的模式进行销售,涵盖一年到五年的授权使用时间。每个联网设备(如MXWAPT接入点和MXWNCS充电器,ULX-D接收器或SCM820自动混音器)都需要一个许可证。SystemOn软件在所有舒尔授权系统集成商或分销中心均有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